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衛生院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大討論心得體會

衛生院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大討論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佘田橋中心衛生院黨支部關於開展“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的大討論心得體會

  今天我作為入黨積極分子參加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關於開展 “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的大討論。我想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是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的關鍵。

  為什麼要入黨,是每一名共產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在入黨前和入黨后都要深深思考的問題。正確的入黨動機是思想上入黨的根本問題,是激勵人們入黨的主觀原因,它從根本上決定了每一個入黨積極分子和黨員的素質和行為,是入黨積極分子,共產黨員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集中反映。

  我們共產黨員不僅要在組織上入黨,更要從思想上入黨。入黨或許是一時的事,但從思想上入黨卻是一世的事,一生的追求。所以,對黨的追求一定要建立在一個純正的動機上面。正確的入黨動機是正確行動的精神動力,有了精神動力,做事才能矢志不渝;只有端正了入黨動機,才能自覺接受黨組織的培養和教育,不斷增強黨性鍛煉,不斷加深對黨的認識。我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唯一的正確動機是:樹立共產主義信念,為獻身共產主義偉大事業而更好地為人民服務。

  為黨幹什麼? 通過這我對黨的性質、綱領和宗旨現有的認識和了解,我覺得一輩子做到思想上入黨,立足本職崗位,愛崗敬業,我認為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首先要把實現共產主義作為個人的理想,在一切工作中都為實現這個理想而奮鬥而努力。要扎紮實實地從本職工作上做起。要有百折不撓的毅力。2、要不斷地加強自身黨性修養。加強學習,不斷改造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加強自身黨性修養,做任勞任怨的模範,做團結同志的模範,做先人後己甘於奉獻的模範,做嚴己寬人的模範,自覺地加強自身的黨性鍛煉。不僅是在書本上學,而且要在工作實踐中學,向社會學,向群眾學。要與時俱進,永遠做合格黨員。3、在各方面做表率。我們每一名共產黨員都必須按照黨員的標準,要從一點一滴的實事上做起,從一言一行上做起,從本職工作崗位上做起。

  以上是我對“為什麼入黨,入黨做什麼”的一些初淺認識,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將更加深入、紮實的進行理論學習,用理論創新來推動工作創新,使自己的工作水平取得進一步的提高。

  2014年4月13 熊建軍



衛生院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大討論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經濟學是什麼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