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劉珪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劉珪事迹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劉珪事迹心得體會

  今天下午,在大課室觀看了一堂感人肺腑、震撼人心的事迹報告會,劉珪事迹報告團以“矢志打贏的模範連長”、 “我願跟着連長上戰場”、“ 今生無悔的守望”、“ 有一種信念讓你動容”為題,從不同角度、不同側面,深情講述了劉珪“無限忠誠、無所畏懼、無往不勝”的先進事迹。從他的事迹中,讓我看到了軍人的偉大、軍人的風采、軍人的力量,感受到了軍人的無私情懷、堅忍不拔、淡泊名利的革命情操,報告團通過真實的故事、感人的情節、樸實的語言,刻畫了我們優秀革命軍人可敬、可親、可信、可學的形象,集中反映了他為黨和人民、國家和軍隊的事業不懈奮鬥、開拓創新的高尚品質和精神風貌。

  劉珪同志忠誠使命、當兵打仗、帶兵打仗、練兵打仗的先進事迹,引起全場觀眾的強烈反響,無不為有劉珪這樣的軍人而自豪。報告會現場,春城軍民用一次次熱烈的掌聲,表達對這位特戰連長的崇高敬意。“同是連長,劉珪的使命擔當更能吸引我,我要像他那樣當一個優秀的連長!”

  “劉珪連長太了不起了,我們發自心底佩服他!”“無數像劉珪這樣有血性、有擔當的軍人保家衛國,才有我們老百姓的和平安寧!“劉珪的事迹深深震撼了我。向劉珪這樣的軍人致敬,他們永遠是最可愛的人!”

  “矢志打贏的模範連長”劉珪是廣州軍區某部的特種尖兵,素有“拚命三郎“稱號,其愛兵精武的事迹傳頌三軍,無疑給全軍樹立了光輝的榜樣作用。他有着捨命的拼搏精神,就連王牌教練卡特都稱其具備中國軍人特有的戰鬥意志。

  劉珪結合自身講敘了一個特種精兵的傳奇經歷。十二次與死神插身而過,四次命懸一線的先進事迹無一不詮釋着無限忠誠,無所畏懼以及無往不勝的特種精神。作為一名共和國軍官,他認為,“我們要以軍人職業為榮,把國家利益放在首位。不僅如此,還要時刻牢記使命職責,鍛造特戰鐵拳”。作為一名特種部隊連長,他強調,“幹部是戰士的標杆,要想戰士硬,幹部必須硬”;作為一名普通的特種兵,他恪守,“我們要時刻把軍人的職責放在心底。在面對艱苦與危險時,不能有退縮的思想,只有不拋棄,不放棄才是一名真正的軍人。”

  模範就在眼前。學習劉珪同志先進事迹,要堅持從現在做起,從本職崗位做起,從身邊點滴做起。我相信,只要堅持模範踐行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持之以恆、日積月累,就一定會成為一名合格的邊防軍人,一名有益於人民的人。



學習劉珪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