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蘇慧敏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蘇慧敏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習蘇慧敏先進事迹心得體會(一)

  2015年1月19日16時50分,正值放晚學期間,都安瑤族自治縣大興鄉林堂小學教師蘇慧敏在護送學生過馬路時,一輛摩托車像脫韁的野馬朝放學的學生隊伍飛馳而來,在緊急關頭,蘇慧敏挺身而出,奮力將學生們推到馬路邊,自己卻被摩托車撞飛14米,受傷嚴重,3名被救的學生安然無恙。

  學習蘇慧敏老師臨危不懼、捨己救人的英雄善舉。她是一個有理想信念的好教師。在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受到嚴重威脅的危急關頭,能站得出來,沖得上去,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毫不猶豫,奮不顧身地救助學生。

  學習蘇慧敏老師教書育人、率先垂範的高尚情操。她是人民的好教師。在教學工作中,她認真鑽研教學新思想,把握教學新理論,善於運用教學新理論指導教學實踐,教學效果顯著。蘇慧敏老師平時對學生的關心,臨危時對學生的救助,這種愛心和責任感,熔鑄了師魂的真諦。

  學習蘇慧敏老師勤勉善良、樂於助人的傳統美德。她是一個有仁愛之心的好老師。她生活樸素、樂於助人、平易近人。四年級學生潘笑笑說:"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我奶奶去世了,本來活蹦亂跳的我,一下子就變得悶悶不樂起來。蘇老師見到了,就來安慰我,邀我跟她一起做遊戲,像我的親媽媽親姐姐一樣,在學校里陪伴着我,讓我度過了最艱難最痛苦時刻。"要認真學習她勤勉善良、大愛無間的情懷,讓人們心靈煥發光芒,世間充滿愛意。

  學習蘇慧敏老師忠於職守、愛崗敬業的奉獻精神。她是一個有道德情操的好教師。10年來,她堅守農村教育崗位,工作上任勞任怨、認真負責,全面關心學生的健康成長,注意學生的細節表現,關愛到點到位,管教管導結合,所任班級班風正,學風好。她用全部熱情和勤奮進取鋪設了無悔的從教之路,矢志不渝、執著追求,兢兢業業、躬身實踐,用自己的行動詮釋為師者對職業的熱愛。

  學習蘇慧敏先進事迹心得體會(二)

  3月30日我們全體教師在學校領導的主持,學習都安教師蘇慧敏先進事迹。聽完蘇慧敏老師的事迹后,蘇慧敏同志的先進事迹,我被她的事迹深深感動,我由衷地要為她點贊:她不愧為人民的好教師!不愧為全國教師的一面旗幟!所有教師都應學習這樣的楷模!

  今年1月19日16時50分,正值放晚學期間,都安瑤族自治縣大興鄉林堂小學教師蘇慧敏在護送學生過馬路時,一輛摩托車像脫韁的野馬朝放學的學生隊伍飛馳而來,在緊急關頭,蘇慧敏挺身而出,奮力將學生們推到馬路邊,自己卻被摩托車撞飛14米,不省人事,3名被救的學生安然無恙。

  事故發生后,蘇慧敏被送到縣醫院進行救治,後轉院到南寧市303醫院進行治療。蘇慧敏老師受傷后,各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都安縣領導分別前往南寧看望慰問蘇慧敏老師。目前,蘇慧敏老師已傷愈出院。

  蘇慧敏老師是都安縣近年來繼第四屆全國見義勇為道德模範提名獎的"最美母親"梁姣花先進典型后,湧現出的又一位英雄模範人物。她的精神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生動詮釋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豐富內涵,充分展示了人民教師忠誠教育的大愛情懷,完美塑造了人民教師勇於擔當的光輝形象,是廣大人民群眾心目中的真正英雄,是我們瑤山最美女教師。她以實際行動踐行了習近平總書記強調勇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紮實知識,有仁愛之心"的"四有"教師,為發展具有中國特色、世界水平的現代化教育,培養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的接班人作出巨大貢獻。都安縣黨委在全縣廣大幹部群眾中廣泛深入開展向蘇慧敏老師學習活動,以進一步推動幹部隊伍建設,促進全縣社會各項事業全面健康發展。 學習蘇慧敏老師臨危不懼、捨己救人的英雄善舉。她是一個有理想信念的好教師。在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受到嚴重威脅的危急關頭,能站得出來,沖得上去,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毫不猶豫,奮不顧身地救助學生。全縣廣大幹部群眾要認真學習她的英雄善舉,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昂揚的鬥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社會事業建設中去。 學習蘇慧敏老師忠於職守、愛崗敬業的奉獻精神。她是一個有道德情操的好教師。10年來,她堅守農村教育崗位,特別是2009年到林堂小學任教后,自覺服從學校工作安排,先後任過各年級科目老師,並一直擔任班主任工作。工作上任勞任怨、認真負責,全面關心學生的健康成長,注意學生的細節表現,關愛到點到位,管教管導結合,所任班級班風正,學風好。她用全部熱情和勤奮進取鋪設了無悔的從教之路,矢志不渝、執著追求,兢兢業業、躬身實踐,用自己的行動詮釋為師者對職業的熱愛。全縣廣大幹部群眾要認真學習她牢記使命、忠於人民的職業操守,樹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在平凡的崗位上實現不平凡的人生價值。

  學習蘇慧敏老師教書育人、率先垂範的高尚情操。她是人民的好教師。在教學工作中,她認真鑽研教學新思想,把握教學新理論,善於運用教學新理論指導教學實踐,教學效果顯著,教學成績年年超標,年年獲鄉級超標獎。2013年獲縣級超標獎,並有教學論文發表於國家級刊物上。蘇慧敏老師平時對學生的關心,臨危時對學生的救助,這種愛心和責任感,熔鑄了師魂的真諦。全縣廣大幹部群眾要認真學習她恪盡職守、甘為人梯、關愛他人、無私奉獻的大愛情懷,把她的大愛精神傳遞給更多的人,為社會創和諧,為都安添光彩。 學習蘇慧敏老師勤勉善良、樂於助人的傳統美德。她是一個有仁愛之心的好老師。她生活樸素、樂於助人、平易近人。四年級學生潘笑笑說:"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我奶奶去世了,本來活蹦亂跳的我,一下子就變得悶悶不樂起來。蘇老師見到了,就來安慰我,邀我跟她一起做遊戲,像我的親媽媽親姐姐一樣,在學校里陪伴着我,讓我度過了最艱難最痛苦時刻。"我要認真學習她勤勉善良、大愛無間的情懷,讓人們心靈煥發光芒,世間充滿愛意。 蘇慧敏是我們教師是一面"旗幟",是一面"鏡子",是一個"榜樣",她身上集聚的"中國力量"是堅不可摧的,她受贊當之無愧,每教師都應該向她學習,做優秀要求的最佳踐行者,把學生放在心裡,把學生當作親人,永遠做人民的好教師。她的精神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生動詮釋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豐富內涵,充分展示了人民教師忠誠教育的大愛情懷,完美塑造了人民教師勇於擔當的光輝形象,是廣大人民群眾心目中的真正英雄。



學習蘇慧敏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