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專賣管理工作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

專賣管理工作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專賣管理工作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

  通過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感觸頗深。這是一次勝利的大會。十八大總結了黨的十七大以來5年的工作,回顧總結了34年來改革開放的偉大歷史進程和寶貴經驗。胡。錦。濤同志在黨的十八大報告中從歷史和時代的高度出發,科學地總結了過去5年的工作和黨的十三屆三中全會以來基本經驗,深刻闡明了我們黨在新世紀堅持舉什麼旗、走什麼路、實現什麼奮鬥目標等重大問題,對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們黨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世紀新階段繼續奮勇前進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胡。錦。濤同志的報告高屋建瓴,立意高遠,內涵豐富,重點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報告全面系統總結基本經驗,是我們黨理論創新的重要成果,標誌着我們黨對共產黨執政規律、社會主義建設規律和人類社會發展規律認識水平的進一步提高,對於黨和國家事業的發展具有長遠的指導作用。

  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首先要準確把握十八大的基本精神,這是學習和貫徹的前提。“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則是十八大的靈魂。“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是對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繼承和發展,是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和發展的強大理論武器。是我們工作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確立“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的重要指導地位,是十八大的一個歷史性貢獻。

  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要繼續把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抓緊抓好。黨的十八大精神特別是胡。錦。濤同志的報告,博大精深、意義深遠,要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必須花更多的時間,下更大的功夫。繼續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專題研討十八大報告中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尤其要把握好報告的主題和靈魂,進一步提高認識,統一思想,把全體專賣人員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八大精神上來,統一到“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上來。要採取“緊扣主題、分層實施、聯繫實際、強化落實、加強監督”等手段提高學習效果,做到保質保量地完成學習任務。

  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要大力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這是學習和貫徹十八大精神的根本保證,只有學以致用,堅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導實踐,同時在實踐中不斷加深對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實處。在專賣管理方面,聯繫實際就是要運用十八大精神指導和推動專賣各類規章制度的不斷改革完善,以提高對經煙戶的走訪服務質量;加強專賣隊伍的作風建設,保障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不受侵犯;增強公司的競爭活力, 不斷適應日趨競爭激烈的捲煙市場,以更好的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方便、快捷、優質的服務。真正將“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所提出的“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落實在為人民服務的工作實踐當中。

  十八大報告提出“發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開放要有新局面,各項工作要有新舉措”深化改革要做到“三個堅決”即“一切妨礙發展的觀念都要堅決衝破,一切束縛發展的做法和規定都要改變,一切影響發展的體制弊端都要堅持革除”。專賣管理要堅決遵循這些教導,認真研究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專賣管理髮展規律,不畏艱險,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創進取。要建設新農村。全面貫徹黨的農村各項政策。讓中央的惠民政策落到實處。保證糧食安全和農村的穩定。

  十八大報告中提出要建設好乾部隊伍,要加強黨性修養、廉潔從政、理論學習和實踐鍛煉,全面提高自身的素質。這為我們新時期的專賣隊伍建設明確了方向,指明了道路。要求我們按照十八大報告中提出的目標,不斷的學習、學習、再學習。通過學習準備、落實貫徹和總結提升三個階段性工作,進一步完善我們的工作目標、任務、思路,強化我們的法律法規、政策措施,從思想上改變工作作風和精神面貌。緊緊圍繞“六個方面的重點教育”,切實提高全體專賣執法隊伍的整體素質。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適應當前經濟的發展要求,才能使執法水平上一個新台階,為開創專賣管理工作的新局面奠定基礎。



專賣管理工作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 標籤:會議精神 十八大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