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市委傳達中央*會議精神大會主持詞

市委傳達中央*會議精神大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市委傳達中央十六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八屆四次全會精神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市委在這裡召開傳達中央十六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八屆四次全會精神大會,主要任務是,深入傳達貫徹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八屆四次全體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當前的各項工作。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全體市級領導,市委工作部門、市政府工作部門、市委市政府直屬事業單位的主要負責人,市人大辦公室、市政協辦公室、市法院、市檢察院及群團組織的主要負責人,部門管理機構、歸口管理事業單位、掛靠單位、對外掛牌單位以及經濟合作組織主要負責人,系統垂直管理部門主要負責人,各鎮(街道辦事處)黨委書記、鎮長(主任)。

  這次會議的主要議程有三項:一是傳達俞正聲同志在省委八屆四次全會上的講話精神,二是傳達羅清泉同志關於《中國共產黨湖北省委關於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若干問題的決定>的意見》的說明,三是市委書記王松華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請市委副書記、市政協主席譚克煥同志傳達俞正聲同志在省委八屆四次全會上的講話精神。大家歡迎!

  ………………………………………………………

  下面,請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王根華同志傳達羅清泉同志《關於中國共產黨湖北省委關於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若干問題的決定〉的意見的說明》。大家歡迎!

  ………………………………………………………

  下面,請市委書記王松華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

  剛才,王書記代表市委作了重要講話。王書記在講話中,傳達貫徹了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八屆四次全體會議精神,分析了我市元至十月經濟運行情況,對當前全市必須抓好的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講得很全面,很具體,很實在,請大家回去後進一步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狠抓落實。

  下面,我就這次會議精神的傳達貫徹落實問題,再強調幾點:

  一、要迅速行動,認真組織,全面深入地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八屆四次全會精神。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是當前我們面臨的一項重要任務。各級黨組織要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緊密結合沱江實際,把握重點,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狠抓落實。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要帶頭學習貫徹十六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八屆四次全會精神,率先垂範,以身作則。要集中精力學,保證學習效果;要明確要求學,加強督促檢查;要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學,把學習貫徹十六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八屆四次全會精神與工作實際相結合,不斷深化思想認識,做到學與用、知與行的統一。要通過學習,切實把思想和行為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年各項工作任務上來。

  二、要振奮精神,鼓足幹勁,在發展這個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上下硬功夫。要把加快發展作為學習貫徹十六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八屆四次全會精神的落腳點,把運用十六屆三中全會和省委八屆四次全會精神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作為衡量學習成效的重要標準,按照市委提出的具體要求抓好工作落實,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要迎難而上,奮發進取,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要圍繞中心,把握全局,緊密聯繫自身工作實際,抓住發展的有利條件和大好機遇,認真研究解決發展中的主要問題,不斷適應新形勢,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明確奮鬥目標,理清發展思路,制定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加快發展的具體措施,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努力推進全市經濟社會協調發展。

  三、要強化措施,精心安排,紮實做好當前各項工作。一是要鍥而不捨地抓好項目建設和招商引資工作。要創新招商引資手段,構建招商引資載體,進一步樹立環境就是生產力的意識,不斷改善投資環境,以開放的觀念、開闊的思路、開明的政策和良好的環境吸引更多資金髮展市域經濟。二是要切實抓好當前農業和農村工作。要以農民增收為目標、以市場為導向、以效益為中心,紮實推進農業結構調整,要發揮優勢,選准項目,培植龍頭企業,由龍頭企業來帶動調整。要繼續深化農村稅費改革,積極穩妥地化解村級債務,紮實推進農村稅費改革的各項配套改革。要抓緊搞好冬季農田水利基本建設和冬季農業開發,為明年全市農業、農村經濟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三是要採取有力措施確保完成全年財稅工作任務。要進一步加大領導力度,強化工作責任,做好深入細緻的工作,堅定不移地完成全年的目標任務。四是要切實轉變領導方式,深入基層,深入群眾,特別是要深入到困難群眾中去,了解群眾要求,關心群眾疾苦,實實在在地幫助他們解決生活和生產中的實際問題,讓群眾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下面說兩個通知:

  1、請參會人員將會議材料留在桌子上,由工作人員收回。

  2、請各鎮(街道辦事處)的參會人員到沱江賓館進餐。

  散會。 市委傳達中央*會議精神大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市委傳達中央*會議精神大會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