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全縣政法工作會議精神學習體會

全縣政法工作會議精神學習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月19日上午,全縣政法工作會議召開。根據會議要求,我局利用2月23日周一學習夜對會議精神進行了認真學習。

  ***副書記的講話,簡要回顧了2003年全縣政法工作,從主觀、客觀原因上分析了當前我縣政法工作面臨的複雜形勢,並布置了2004年政法工作任務。全局同志在對去年所取得的成績感到欣慰之餘,也感到今年我縣政法工作的任務十分繁重,做好這項工作的意義十分重大。

  作為縣直屬單位,我局每年與縣政府簽訂《***縣社會綜合治理領導與目標管理責任書》。今年,我局將一如既往地履行責任,與下屬各***企業簽訂責任書,共同做好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

  最後,由參加此次會議的李副局長傳達了會上陳偉義縣長的講話精神。

  這次學習活動,使全局同志對我縣的政法工作、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更加強了同志們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學習取得了良好成果。

  ***管理局

  2004年2月24日



全縣政法工作會議精神學習體會 標籤: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