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大鵬新區黨工委擴大會議精神的體會

學習大鵬新區黨工委擴大會議精神的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學習大鵬新區黨工委擴大會議精神的體會

  4月27日,大鵬新區在葵沖召開黨工委擴大會議,參加會議人員有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部門科以上幹部代表、社區書記、主任等400多人,這次會議規模大,人員廣泛,是新區成立以來最大型的一次會議,足以表明這次會議的重要性。會上新區黨工委書記蔣尊玉同志做了《堅持保護優先、打造品質大鵬,為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生態型先進濱**區而努力奮鬥》的重要講話,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永志同志做了新區成立以來的總結講話。兩位領導的講話對新區的定位和未來的發展前景作了重要的闡述和謀划,兩個報告目標明確,令人精神振奮。蔣書記在講話中強調:切實增強加快大鵬新區發展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市委市政府對大鵬新區的發展寄予願望,就是希望大鵬新區加快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和區域發展極。在**經濟社會發展擔當重任,發揮更大作用;就是希望大鵬新區儘快改變東部發展相對滯后的面貌,在推進特區一體化,促進區域協調發展上做出表率;就是希望大鵬新區為創造**質量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先進城市貢獻更大作為,為全市"有質量的穩定增長,可持續的全面發展"開闢新路徑,樹立新樣板。大鵬半島具有迷人的山海風光,優質的山海旅遊資源,豐富的人文文化和獨特的區位優勢,是**人民的寶貴資源和重要財富。建設大鵬新區,機遇前所未有,使命無比光榮。蔣書記在講話中描繪了大鵬新區未來的發展藍圖,提出打造"品質大鵬",實施國際化、高端化、精品化的三大戰略,堅持保護優先,綠色發展,規劃為綱,科學發展;改革為源,創新發展;民生為本,和諧發展的四大原則。蔣書記的講話高屋建瓴,使人精神振奮,讓我們看到大鵬新區的未來藍圖,感到機遇前所未有,動力前所未有,我們要結合社區實際,抓好以下幾個方面工作。

  一、要認真組織學習,深刻領會新區領導的講話精神,把黨員幹部的思想統一到新區黨工委的決策部署上來,並作為我們今後一段時期的工作目標。

  二、要結合實際,找准工作切入點,把社區的轉型發展融入到大鵬新區現代化國際化生態型先進**城區的功能定位上來,加快社區轉型發展的步伐。

  三、要緊緊把握當前新區建設的熱潮,以只爭朝夕的精神,認真抓好社區當前的各項工作,把社區存在的問題和困難解決好。

  四、要關注民生,體察民意,想群眾所想的事情,辦群眾想辦的事情,真正把黨和政府為民惠民的政策措施,落實到群眾中去,為建設我們美好的和諧社會而努力。



學習大鵬新區黨工委擴大會議精神的體會 標籤: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