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學習貫徹十八大會議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貫徹十八大會議精神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貫徹十八大會議精神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十八大精神,我也從中思考到了很多關於的一些問題。 首先,十八大總結了的十七大以來的工作,回顧總結了34年來改革開放的偉大歷史進程和寶貴經驗。胡錦濤書記在的十八大報告中從歷史和時代的高度出發,科學地總結了過去的工作和的十三屆三中全會以來基本經驗,深刻闡明了我們在新世紀堅持舉什麼旗、走什麼路、實現什麼奮鬥目標等重大問題。這對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們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世紀新階段繼續奮勇前進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其次,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首先要準確把握十八大的基本精神。這是學習和貫徹的前提。 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要繼續把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抓緊抓好。繼續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要大力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這是學習和貫徹十八大精神的根本保證。只有學以致用,堅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導實踐 同時在實踐中不斷加深對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實處。 最後,作為我個人來講,我決定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努力。 第一,從思想上高度重視各種活動,積极參与。第二,聯繫實際,注重效果。口號不是光喊喊就夠了,重要的是把思想付諸實踐。第三,給自己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計劃。雖說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是沒有計劃什麼都會是一團亂麻的,制定計劃的同時可隨時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出一些動態調整。 總之,這次學習活動,對於我來說是得到了非常深刻的認識的。

  黨的十八大今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一年,是黨的十八大召開之年。黨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對鼓舞和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繼續推進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進程、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具有重大意義。

  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關鍵時刻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攻堅時期,黨的十八大對黨和國家各項事業作出了全面部署,進一步明確了今後一個時期的發展目標和宏偉藍圖,十八大確定了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項工作,確定了深化社會發展的各項工作,確定了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務,激勵着我們每一個共產黨員的奮鬥方向,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八大。作為一名黨員,面對這場世紀盛會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只有在自己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事事不忘創先爭優,努力爭創一流,應該主動思考,不斷創新工作方法,不斷攻克技術難題;應該勤奮工作,熱情服務,不斷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的服務,不斷完善本職工作,努力為推動本地區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作為一名黨員,應該時刻保持努力學習,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在工作中學習,在書本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將學習作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中不斷提升自己的認知能力和認知範圍,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和應對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世界在不斷變化,知識技術也在不斷更新,只有通過不斷學習才能做到與時俱進,才能掌握最新的技術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職崗位上創造出新的成績,為黨的十八大獻禮。作為一名黨員,更應該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時刻保持謙虛謹慎勤奮刻苦工作的作風。飽滿的熱情可以激發工作的創作靈感,謙虛勤奮工作做法則是讓人獲取事業上成功的關鍵,不斷保持一股強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動力,更好地為人們服務,為十八大獻禮。只要我們每一個共產黨員凝心聚力、乘勢而上,就一定能為中國發展邁向新高度打下堅實基礎,創造新的更加偉大的成就。



學習貫徹十八大會議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會議精神 十八大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