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參加《演講智慧》培訓心得

參加《演講智慧》培訓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培訓是最好的員工福利

  ---參加《演講智慧》培訓心得

  10月12日,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參加了期盼已久的《演講智慧》培訓分享,此次培訓是由陳董親自為我們現場演繹。因此,是一次非常難得的心靈體驗。

  整個培訓用了整整三個小時,陳董結合了他許多親身的經歷,為我們分享着演講技巧。一直以來,陳董就是我們公認的魅力演說家,能夠參加這樣的培訓是我們的榮幸。

  在培訓中,陳董講述了他們18年從事物流工作,一步步走到今天,從一個不知名的駕駛員,走入現在的互聯網+,他從未放棄過自己的夢想與信念,不斷學習,與時俱進,這點讓我非常佩服與感動。

  培訓PPT總共是39頁,製作精美,內容新穎,數字化、圖片化、文字化相結合,再加上陳董整個下午的用心付出,讓我們每個小夥伴都感到親切、自然,收穫滿滿。當聽到陳董說自己以前上台前對着鏡子拚命練習,反覆朗讀,到了上台依然緊張,但經過他無數場的演講與練習,現在可以站在演講台上從容的演繹自己事業、自己的人生。這是多麼美妙的過程呀!聽到這段,我也回想自己過去上台主持及演講的經歷,也是一步步的鍛煉自己,從臉紅,緊張,到現在的坦然面對各位夥伴們,這當中,有多少人的包容,有多少次的突破自己,真是感慨萬分。我心中對陳董的敬意油然而生,這幾年是陳董給了我一次又一次鍛煉自己、提升自己的機會,在大眾的每一天都是我人生中難得的體驗,從剛進公司組織日常辦公會議到大型年會的組織與主持,每一次陳董都會給予專業的指導,讓我不斷成長、促我不斷進步。

  以前總是覺得陳董的演講特別有感染力,我們似乎如何模仿也達不到這種效果,正如一句廣告語:"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非常貼切的形容着陳董語言魅力的不可複製性。 在PPT上所展示的每張圖片,都很生動的表達了演講者主題,讓我們更深刻的感受到演講智慧的重要性,及在工作與生活中所發揮的作用。

  陳董在分享中再次常提到:"學習是智慧的升華,分享是生命的偉大".他建議我們要多學習,多讀些有益的書籍,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我覺得就像是一位兄長在提示着我們,表達的親切而真誠,確實讓我們很樂意的接受了陳董寶貴建議。

  演講是一門藝術,不但能體現演講者的語言表達能力,更能體現演講者的學識,如果腦中空空,再會表達也只是空談,只有不斷學習、吸收新的知識,不斷接觸新生事物,才有充分的內容讓演講者去演繹。當一個人懂得了演講藝術,隨之而來也會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所謂一通百通就是這個道理。

  通過這樣一次深層次的感染與分享,我深刻的體會到演講智慧給我們帶來的希望。感謝陳董的無私奉獻與寬容!感謝物流團購的夥伴們的陪伴與支持!我將會以萬分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快樂的學習與工作中去,不是每個企業都會如此愛護自己的員工,更不會有多少老闆願意花時間親自培訓企業員工,我很慶幸作為物流團購中的一員,更會珍惜每一次培訓的機會,因為培訓才是企業給予員工最大的福利。



參加《演講智慧》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奧巴馬開學演講 教育的智慧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