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農商行會計主管培訓心得體會

農商行會計主管培訓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農商行會計主管培訓心得體會

  北碚支行-張昌林

  今年初夏,我們來自農商行不同地方的211位會計主管,以“打造更轉專業的團隊,贏取更美好的明天”為主題,相約在嘉陵江畔,北碚城邊,邂逅了一次修德練功,強能樹表的為期4天的旅程。在這短短的四天之中,我們大家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在這些過程中我想我們大家都一定感受很深吧,那麼我來從幾個方面來談一下這短短四天我所學到和感受到的

  一、團輔助訓練——調整心態,樂群合群

  第一天的團輔訓練,輕鬆,讓我興趣盎然。每天往返於單位和家庭之間,繁瑣的工作讓我們很少與外界能有交集。我們來自農商行各個地方的211位學員分成了十個小組,雖然同屬農商行,都是一個戰壕的戰友,但大部分可以說互相都很陌生,心想這種小組也是有名無實,搞不出什麼名堂來,

  說不定4天過後小組成員都認不完。然而一個簡單的小遊戲,讓我們銘記了你、我、他的名字。“三立”讓我們體驗了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親密的全過程,“三立”的際遇讓我結交了210位來自不同地方的好友,雖然此時人各一方,但電話、微信又將我們緊緊捆在了一起;“三立”讓我們學會了人與人的高效溝通,高效的溝通對於提高銀行效能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良好的口頭表達是銀行服務人員吸引和遊說客戶的利器。

  二、作風訓練 ——規範行為,提升形象

  到了三立,看到三立學校校長、班主任及各位老師燦爛的笑容、落落大方的姿勢,我首先被他們的形象所征服,跟着他們學沒錯。

  “同學們好嗎?”“好、很好、非常好!”耳畔迴響最多就是這句話。訓練中,喊着口號我們精神抖擻、士氣高昂;喊着口號我們神采飛揚、意氣風發。通過4天的作風培訓,規範了我們的行為習慣,提升了我們的外在形象及內在的素質,修鍊了我們精誠團結,合規守紀的品質。總所周知,銀行是一個服務性行業,其服務態度好壞和服務質量的高低直接關係到廣大客戶的切身利益,也關係到自身的經營效益,影響着銀行的社會聲譽。如果我們時刻保持培訓中的精神風貌,以身作則,影響他人,何愁我們銀行整體形象上不去,銀行品牌打不響。

  三、理論學習——增長見識,開闊視野

  這次聽的專題講座主要有:《有效證件鑒別和快速人證對照》



農商行會計主管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人事主管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