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為自己工作》培訓心得

《為自己工作》培訓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為自己工作》培訓心得

  8月1日我參加了聚成股份中國目標規劃第一人石超球老師主講的《為自己工作》培訓,首先感謝公司給予了這次難得的機會,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時間,但我覺得這一天里得到充分的學習,收穫頗多,下面我談談這次培訓的三點體會:

  改變與堅持

  一個500ml的礦泉水瓶在小溪里能裝500ml的水,在大河、大海里,也只能裝500ml的水,這告訴我們要想得到更多,只有改變自己,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優化,馬云為什麼取得今天的成功?他的成功絕對不是偶然,今天他擁有的所有成就源於他不斷學習投資他的腦袋,持續不斷地向世界頂尖人士學習,持續不斷地學習,付出一切代價跟有結果的人學習,定位好自己在人生中的角色,用心去做好每一件小事,“滴水穿石”不是水的力量而是時間的力量,凡事貴在堅持。

  擔當

  敢於負責任,才能擔大任,在企業中要全員具備擔當意識,人生是一種擔當,是一種責任,承載起那一切的勇氣是一種人格的迸發,勇於擔當,源於強烈的事業心,責任感,在實際工作中,責任就是一種權利和義務,崗位職責也是一種責任,是崗位職責範圍內應承擔的任務,是在其位應當完成的使命,是“食俸祿”必須不講任何條件、任何價錢去做好的工作。只要我們敢於承擔與勇於承擔,應沒有做不好的事,沒有辦不成的事,不要“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得過且過”,只要我們干好自己份內的事,肩挑擔子,背負責任,在負責任,盡責任的奉獻中實現人生的價值,享受人生的快樂。

  團隊合作

  在當今社會中,對於成功者而言,都離不開一支非常優秀的團隊,獅子強大,抵擋不住發怒的象群,螞蟻雖小,成千上萬隻螞蟻聚在一起,所向披靡,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而一個卓越的團隊,不是多少顆腦袋在一起,也不是多少個人在一起,而是多少條心在一起,所以要學會與他人合作,發揮團隊精神,要打造一支狼性團隊,必須把自己打造成一隻狼,才能與狼共舞!

  以上就是我一天所學的一些體會和想法,非常感謝公司給予我這一個平台,給予了我這個學習的機會,知道沒有力量相信用心做到才有力量,我會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工作中去,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吳文斌

  2015-8-3



《為自己工作》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