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思八達《全員智慧生髮系統》培訓心得

思八達《全員智慧生髮系統》培訓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思八達《全員智慧生髮系統》培訓心得

  10月5日至10月14日,我有幸參加了公司組織的思八達《全員智慧生髮系統》 的培訓,在短短的 10 天中,每一位老師都用他們的智慧撞擊着我的心靈。這是一次生命智慧的學習,感謝公司提供給我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平生第一次透徹地看清自己。我看到過去的自己,那些虛偽,那些恐懼,那些在自我的世界里固步自封……

  我們過去的思維是活在別人的眼光里,而不是活在自己的思維里。比如上台發言,原先準備好的東西往台上一站,大腦一片空白。這些都源於我們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眼光,總想向每一個人證明自己,表現自己,於是無法坦然面對。所以,一個人說話反映了一個人做事的狀態,你天天想的事情,做的事情,怎麼會說不清楚呢?

  為什麼我們有那麼多的糾結和痛苦?因為我們對當下不認可,總是猶豫,是繼續留在企業,還是出去創業?總是糾結,是保持現狀,還是再向上爬一爬?總是徘徊,是堅持強大的自我還是向現實低頭?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還沒有放下,什麼是放下,也就是放下過去,活在當下,放下虛假,回歸真實。有時我們把公司給予我們的平台都當成了自己的本事,過份的誇大了自己的能力,認為自己的能力怎樣強,遇事邀功,心裡想着公司離不開我們等等,而其實,離開了公司的這個平台,我們可能什麼都不是。內心膨脹,用虛幻的自我騙取老闆的信任,只交工作不交心,要想高額的回報, 卻不想超強的付出。所以,只有當我們放下過去, 刪除虛假, 敲掉自己虛偽的外殼,真實顯示,自然就喚醒了健康,快樂,成功的本能。

  培訓期間,我聽到了一個詞叫交給。為什麼許多人一生沒有結果,就是不能全力以赴做一件事,只有把事情做到有結果,才能實現真正的結果。交給什麼,就擁有什麼,交給多少,就擁有多少。 因為我們不敢把自己 100%的全身心的交給對方,所以我們無法和對方找到共同的體驗,我們不要怕受傷,因為受傷定能成長,所以任何時候都敢把自己全身心的交給對方。

  最後我們還學習到了拜的文化,拜即是感恩。我們以前的理解是對父母,對家人的感恩。可我們是否感恩過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的同事,或者說我們是否感恩過安心給予我們 的這個平台。拜誰就交給誰,只要交給,就能喚醒我們心中的夢想,找到人生 的方向。那一拜,化解了我們所有人之間的許多誤會,一切都釋然了,那一拜,洗凈了我們的靈魂,這就是拜的力量。所以讓我們學會感恩,銘記感恩吧!

  一群把全身心放在公司的人,才稱得上是一伙人。公司一伙人的標準是:主動、不埋怨、操正面心、獨立、承擔、有結果。只有達到這個標準,我們這 一伙人才能和公司成為一體。公司是一個大家,在這個大家裡,我們要怎樣去影響我們身邊的人,那我們就要發自內心的交給。在公司里宣傳積極向上的思想,營造充滿活力的氛圍,我們才會開心,才會不壓抑。

  說了這麼多大道理,最後都需要腳踏實地的行動來實現。無錫回來一個多月了,經常回憶起來,依然心潮澎湃。我想我會一直保持這持久的激情,去投入自己的每一天。

  今天是我們新生命的開始,我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因為,這是一切成功最大的秘密。



思八達《全員智慧生髮系統》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