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鐵甲鋼拳觀后感

電影鐵甲鋼拳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電影鐵甲鋼拳觀后感

  前些天我觀看了電影《鐵甲鋼拳》,這部電影很精彩,讓人感觸頗深。

  電影的主要人物有三人:查理、馬克斯和機器人“原子”。我對查理是又愛又恨;對馬克斯我最喜愛,他是個有理想,並勇於追求和堅持的好少年;而“原子”雖出身卑微,裝備不好,但他卻有鋼鐵般的信念和毅力,值得學習。

  電影開頭,查理為了賺錢,去動物園挑戰“公牛”、“黑色霹靂”。當查理的第一個機器人“伏擊”打到公牛時,非常開心,可沒想到一轉眼“黑色霹靂”奮起反擊,把“伏擊”打敗了。於是查理不聽馬克斯的意見,把馬克斯用撫養費買來的“超惡男子”直接去挑戰“撞擊公殿”的“邁達斯”,最後卻因為不了解情況,反而被取下首級,大敗而歸。看到這裡,我對查理驕傲自大,一心想着錢,卻不想做準備功課,不徹底了解機器人的特點而鄙視他。

  在垃圾場,馬克斯不慎落入懸崖,是機器人“原子”救了他。這個名為“原子”(Atom)的機器人是被人丟棄在垃圾場的設備落後的機器人,但馬克斯卻非常愛惜它,把它當做親密夥伴,甚至還和它一起翩翩起舞。是的,馬克斯是把他的救命恩人當做好朋友一樣相處,而不計較它貌丑、技低。他的善良、純潔和一顆感恩的心打動了我。

  當然,原子也不是一直一無是處,在馬克斯的精心改裝和培訓后,原子一路過關斬將,最終迎來了與拳王“宙斯”的終極對決。

  在第一回合中,宙斯第一拳就把原子打趴,可它卻依靠頑強的意志站了起來。可接下來的卻是宙斯暴風驟雨般的鋼拳,抵抗,抵抗,原子頑強地堅持着。就這樣,從第一回合到第四回合,兩個機器人你來我往,真是“金屬對戰金屬、鋼鐵大戰鋼鐵”。第四回合中,原子被宙斯突如其來的一記重拳打得搖搖晃晃,聲控系統也因此失靈了。馬克斯只好開啟“影子模式”,等於讓查理對戰宙斯。起初,查理不同意,是馬克斯用深情的目光鼓勵打動了查理,並在最後一局吧宙斯打得落花流水。雖然在拼點上,原子輸了,但它在人們心中是好樣的!我喜歡原子不屈不撓、頑強拼搏的意志。

  鋼甲鐵拳固然厲害,但是我想電影中反映出的“有夢就去追尋”、頑強不屈、堅韌不拔的男兒氣概才是真正的英雄主義!



電影鐵甲鋼拳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