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天堂午餐》觀后感400字

《天堂午餐》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天堂午餐》觀后感400字

  五年一班 倪穎

  老師給同學們留了一項作業——看視頻《天堂午餐》,我和媽媽一起安靜的把片子看完,在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倆都忍不住哭了。

  這個視頻雖然只有六分鐘,故事講述一對含辛茹苦生活的母子。母親在私企上班,兒子在讀書。每天他都能吃到母親做的可口的飯菜,可是,他的心還是充滿了不滿與怨恨。有一天,兒子高高興興的做了可口的飯菜等着母親回來吃午餐。是為了圓老人的心愿:吃上兒子做的飯。願望還是像蠟燈似的滅了。母親走了,永遠的。兒子每天都做飯,兩個人的,一份是自己的,一份是留給母親的。把可口的飯菜夾到母親的碗里,自己也吃着飯,只是此時夾雜着淚水。

  我有幸踐行的心愿,我的心懷着感恩。這世界沒有幾個人會這樣待你。如果你覺得電影里那跪在父母墓前痛痛快快哭一場來圓了自己曾經的心愿,你錯了!你的心還是矇著層紗,你的眼睛還是沒有從迷霧中走出來。

  生活在幸福之中的我們卻不懂得感受幸福、體驗幸福,這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痛心,不痛心是為了以後好好地活着?

  如果你有幸看了《天堂午餐》,心裡想要為自己的父母做飯,那就行動吧!因為我們沒有多少等待的時間,不要說曾經怎樣,也不要說未來會如何,現在就體驗幸福吧!



《天堂午餐》觀后感400字 標籤:天堂午餐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