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平安上學路》觀后感400字

《平安上學路》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平安上學路》觀后感400字

  豐潤第二實驗小學 二年級2班 馬子懿

  今天學校要求我們觀看河北交通台在晚上播放的《平安上學路》短片,我按要求觀看了此片,學到了很多交通知識,那我學到了什麼呢?

  以前我還小,不知道什麼是交通規則。現在我慢慢長大了,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出去,爸爸媽媽教我如何注意交通安全,但知道的不多,到底道路交通有多不安全還是一知半解。今天看了短片《平安上學路》才知道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看到短片里播放的交通事故真是太恐怖了,讓我時刻謹記交通安全。比如不能橫穿馬路或翻越護欄,要走人行橫道;紅燈停,綠燈行;騎車要靠右行駛,而不能逆行騎車;過馬路要謹慎,觀察好后安全通過很重要(注意交通規則)。短片里還特別提到了騎車的年齡,不滿12周歲是不能騎車上馬路的,更不能騎車帶人很危險的。

  短片還介紹了出行坐公交也要講文明懂禮貌,不能爭搶上公交,不能在公交車內追逐打鬧,以免發生危險。

  通過觀看《平安上學路》我明白了交通規則的重要,我一定遵守交通規則,安全出行,珍視生命,平安一生。



《平安上學路》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平安城市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