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甬劇《沈三江》觀后感400字

甬劇《沈三江》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甬劇《沈三江》觀后感400字

  今晚,戲劇版塊版主林中倩影邀集了我們六七位朋友組成了一個“觀摩團”,前往白雲劇場觀看甬劇《沈三江》,想不到這台本地地方戲竟如此精彩感人,令人很是讚賞。

  這齣戲說的是農民出身、“讀雨書”長大的寧波人沈三江背井離鄉,在商海摸爬滾打,經過艱苦創業,從一個小木匠做起,成長為武漢建築業翹楚。他為了圓教育強國之夢,堅守承諾,不惜傾家蕩產建設武漢大學的故事。編、導、演把沈三江這個甬籍歷史人物演繹得形象很高大、很豐滿,觀眾們多被深深地打動。(本文來自於范-文-先-生-網)如果說寧波幫為什麼能在國內、乃至國外都有很大的影響,寧波的企業家能在強手如林、競爭激烈的商界享有盛譽,一定是因為有眾多的沈三江式人物,他們堅忍不拔、一言九鼎、不惜傾家蕩產也要把事情做成、做好。所以說,寧波幫的形成絕非偶然。

  編、導是相當的成功,鄭健、王錦文等演員的表演也相當出色,我很為甬劇有這樣的新作而高興。但我還是看出、聽出了幾處不合情理的場景和不大合甬劇腔調的字眼,只可惜他們是聽不到我的意見的,哈哈。



甬劇《沈三江》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