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馬蘭花》觀后感400字

《馬蘭花》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馬蘭花》觀后感400字

  今天,我看了〈馬蘭花〉這部電影。

  電影講述的是:在一座名叫馬蘭化的山上,有一朵馬蘭花,馬蘭花是一朵神奇的花,是馬蘭山和大家的保護神。還有一位叫馬郎的人,他和許多動物快樂的生活在馬蘭山上。後來又出現了小蘭和大蘭。雖然她們長得一模一樣,但她們的性格卻完全不同。大蘭:懶惰、膽小、沒禮貌、貪心。小蘭:勤勞、勇敢、善良。一心想奪走馬蘭花統治天下的藤妖,使出了殘忍的手段,當它得到馬蘭花時,念了咒語。突然,天空出現一道藍色的光芒,把大家打得無處可逃。馬郎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決定:雖然馬蘭花沒了,我們也要齊心協力保護自己的家園。其實,只要有愛、團結、勇氣和當所有人心中都充滿希望時,這四件東西就可以再次讓馬蘭花重生。最後,大家利用這四件東西讓馬蘭花獲得了重生,馬郎和小蘭用馬蘭花的魔力打敗了藤妖,也戰勝了困難,並帶領大家重返家園!

  那一刻,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激動,高興,都要用動作表達了出來。我真想對馬郎、小蘭和大家說:“恭喜你們重返家園,也戰勝了困難,我為你們感到高興!”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幸福是靠每個人自己去爭取的!



《馬蘭花》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