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于丹《感恩教育》觀后感400字

于丹《感恩教育》觀后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于丹《感恩教育》觀后感400字

  看完了于丹老師的《中小學生感恩教育》之後,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們要心存感恩、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一切愛我們的人!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無私的,不計回報的。父母對我們的教育,都是盡心儘力的,不惜任何代價的。可我們是怎樣對待我們的父母的呢?我們只知道索取,覺得父母給我們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可我們又給了父母什麼呢?同學們,你為下了班的父母端過一杯熱茶,還是為父母洗過一次腳?記得民間有一句俗語: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連動物都懂得感恩的含義,何況我們呢?

  我們不僅僅只對父母感恩,對我們身邊的同學,老師、朋友、和幫助過我們的好心人,也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特別是我們的老師。老師您每天都在默默的奉獻着,為班裡的事情操心着,多累呀!您從來都沒有抱怨過,我們還是總惹您生氣,不好好學習。老師您辛苦了!我們以後會好好學習的,不會惹您生氣了。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夠生活在一個感恩的世界。要學會感恩去報答,感恩是沒有界限的!讓我們每個人都報有一顆感恩的心吧,世界將變得更和諧,更友善!

  四年級二班 楊雪婷

  2012.11



于丹《感恩教育》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感恩的心 100個品德故事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