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美就在你身邊》觀后感

《美就在你身邊》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美就在你身邊》觀后感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身邊湧出了那麼多可歌可泣的美麗人物,最美教師張麗莉,最美司機吳斌,最美戰士高鐵成!這些最美人物和他們的故事讓我們一次又一次震撼。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國家有許許多多讓我們自豪的美事物,神七圓了我們華夏兒女的千年飛天夢,蛟龍潛艇下海展示了東方巨龍的不朽中國魂;奧運健兒英姿颯爽,美好的事物鼓勵我們一個個熱血兒女奮發向上拼搏!

  《美就在你身邊》給我們在歡樂和趣味之中上了一節動聽的課。我們感受到了祖國的強大、生活的美好和榜樣人物的高尚品格。這一節課讓我們學會了發現身邊的美,如何努力展示自己的美、傳遞他人美、創造嶄新的美。

  在新學期里,我們要用自己的行動,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同學們,讓我們開在學第一天,第一課,把美傳遞出,你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美,就在你身邊;美,無處不在!

  《美就在你身邊》觀后感

  咋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的電視節目,名字叫做《美在身邊》,其中,游泳運動員焦劉洋、葉詩文的故事深深打動了我。

  焦劉洋在以前的訓練中發現技術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在教練的指導下,技術有了很大的進步,更重要的是她在平時的訓練中非常勤奮努力、吃苦耐勞,而且抱着為國爭光的信念,在2012年倫敦夏季奧運會上奮鬥拼搏,終於取得了女子200米蝶泳的世界冠軍。同樣,葉詩文也是在訓練中非常能吃苦,持之以恆,以艱苦的訓練換來了奧運會女子200米混合泳世界冠軍的優異成績。

  她們和這次這次奧運會比賽中取得好成績的運動員讓我感受到了一種美,一種積極拼搏的精神之美,一種懷有為國爭光的信念之美。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也要象她們一樣有吃苦耐勞、持之以恆的精神。

  我今年已經上三年級了,平時生活中我看到在車上有小朋友為老人讓座,扶老人過馬路,給迷路的人指路,這些都是美好的行為,是一種禮儀之美;在學校里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不浪費糧食、愛護環境也是一種美,我希望在美的氛圍里擁有一個美好的少年時光,老師,我會努力加油!

  三年級三班蔣宇軒

  2012年9月9日



《美就在你身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