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尋找最美孝心》觀后感

《尋找最美孝心》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尋找最美孝心》觀后感

  七年級1班 何文艷

  4月2日星期六,我在家看了最美孝心少年。

  這部影片主要講的是:當"我們"來到典禮台時,電視台正在播放着一些最美孝心少年的事迹。第一個是李依桐和李依軒的事迹。他們兩個是跳舞的。有一次,我們看到了一隻鞋子,追了好久好幾條街才找到失主。他們的媽媽由於身體和腿腳不方便,所以家裡的大部分家務也就落到了李依桐和李依軒的身上,姐姐拖地,弟弟洗碗,姐姐拖地,弟弟掃地。每天晚上,姐姐和弟弟就給媽媽各洗一隻腳。一天也沒落下,還有······

  (姐姐是指李依桐,弟弟是指李依軒)

  對比一下,他們姐弟倆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他們家裡雖然不是太窮,但他們遇到了困難不灰心,不流淚,不放棄,還肩負着重任去照顧媽媽。如果我們遇到了這種困難,會這樣面帶微笑去面對嗎?不會吧!我們只會放棄,只會流淚,而他們姐弟倆卻微笑去面對。面對生活毫無恐懼。就是因為他們懂得愛父母,孝順父母。

  有些人認為我們只要讓父母舒服就是孝順,可是我並不是這樣認為的,我認為學習好更是一種好的孝順方式。如果成績好父母不會擔心,成績好,長大了也會有一個好的出路。

  今後,我一定要把其它的孩子作為我學習的榜樣,行動的動力,既要孝順父母,又要孝順爺爺奶奶,讓他們一世平安,一世快樂!

  (輔導老師:文香舉)



《尋找最美孝心》觀后感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