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觀《蓋章》有感

觀《蓋章》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微笑的力量

  ——觀《蓋章》有感

  七(24)王璞

  指導師:沈翔

  “如果當你疲勞至極,微笑,微笑……”這是《蓋章》的主題曲。當你旅途勞累時,請保持微笑,因為他是解藥;當你感到無助時,請保持微笑,因為他是生命的導航;當你對世界失去希望時,請保持微笑,因為他會點燃起幸福之火。

  我們,何時忘記了微笑?我們帶上了一副面具,冷酷無情,用銳利的目光掃視他人,用冷酷的話語去刺傷他人的心,哦,他們並沒有心。因為他們無刻在揭露他人的缺點,面無表情的漫步在街上,太陽被嚇的拉來雲朵,藍天並不再藍,而是灰的,鳥兒不再歌唱,就算開口,也只是哀鳴……

  “微笑,微笑!”我在心中一次次吶喊,只有微笑,才能讓人擺脫困境,正如那位主人公一樣,他用一番對他人的誇獎和一個免費的微笑,他改變了別人暗淡的生活,他讓這個世界鳥語花香,不在沉悶無比,而被他救過的人,丟棄了面具,將它踏在腳下……

  朋友,你可曾向陌生人微笑?我曾向路人派送過微笑,但他們只是向前走,並未發現,流入漫漫的“面具大河”中,不見了蹤影,只留下我凝固住微笑,回頭看他越陷越深,心中想着:人們對微笑已經毫無察覺,而我卻在這兒派送微笑,這不是無稽之談嗎?

  有一天,我沉悶至極,漫步在街上,在不經意間,一位陌生人向我微笑了一下,我的心深深地受了感動。我在這一天因為一個微不足道的微笑而滿懷喜悅之情度過了這美好的一天。我重新振作了又拾起想讓人過好每一天的微笑力量,我打開門,堅定的走了出去……

  人們已經與面具融為一體了,慢慢的在時間長河中死去,只有微笑,才能救他們,因為他們忙着拾取鵝卵石,卻忘記了鑽石……

  當困難來臨的時候,請你保持微笑,微笑代表着方向,他不會向困難低頭。當遇到挫折的時候,請你保持微笑,微笑代表着希望,他不會再為挫折發愁……

  請為孩子的勞動打賞吧!謝謝!

  指導師:沈翔

  聯繫電話:15382596161

  出處:沈老師的作文課公眾號

  讚美的力量

  ——觀《蓋章》有感

  玉海實驗中學七(23) 彭新宇

  指導師:沈翔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如果你想要它對你微笑,你只有一種辦法,就是對它——微笑。然而微笑卻是最美好最迷人的一種表情。

  在日常交往中,人人需要讚美,人人也喜歡被讚美。如果一個人經常聽到真誠的讚美,就會明白自身的價值,有助於增強其自尊心和自信心。特別是當交際雙方在認識上、立場上有分歧時,適當的讚美會發生神奇的力量。不僅能化解矛盾,克服差異,更能促進理解,加速溝通。所以,善交際者也大多善於讚美。

  有許多時候,在禱告中讚美神比祈求更重要。讚美能使你由戰爭本身轉而注視它的得勝,因為基督是得勝的王,而你則已有得勝的王住在心中”你的生命和禱告就擁有了他的勝利。一般而言,禱告應該以讚美開始。聖靈願意時時帶領我們脫離重擔滿滿的禱告,進入得勝有餘的讚美。背負他人的重擔合乎聖經的教導,讚美則更是如此。

  正如老師上次給我們看的這個電影《蓋章》,一個在第下停車場的人。他給人讚美,沒有信心的人,被他的讚美瞬間變的自信,所以一個人,口才很好很重要,我個人認為。不然他為什麼會引來那麼多人呢?說明當今社會,自信心很重要,而電影中的那個男的感化了裡面的各種失去信心的人,甚至感化了,他的“丈母娘”使得自己有了個非常漂亮的媳婦,所以我認為口才非常重要。做人要多讚美別人,但是不能每件事都讚美,不然那人的尾巴翹到天上去了。

  讚美能使人有自信心,更有動力,讚美和沮喪同樣有感染力,所以做人要Happy!記住也要讓身邊的人開心。

  請為孩子的勞動打賞吧!謝謝!

  指導師:沈翔

  聯繫電話:15382596161

  出處:沈老師的作文課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