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

  一次,我看了《最美孝心少年》,十位少年的“孝”打動了我,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們的孝心,足以感動天,感動地。儘管再苦,再累,他們也不怕,只為家人好。

  其中,讓我感動的是高雨欣。放暑假的時候,她就跟媽媽在街上吆喝着:”烤腸烤麵筋烤肉串。“他的媽媽右手殘疾,她就幫媽媽照顧年邁的姥姥和幼小的妹妹。雖然每天都很辛苦,但是她還是用自己小小的肩膀撐起了整個家。

  和她比起,我們很幸福。

  “烏鴉反哺,羔羊跪乳。”我們一天天長大,有沒有感恩過他們呢?有沒有盡一點孝心呢?

  每一次買衣服,媽媽都給我們買一百多元的衣服。而媽媽呢?給自己買東西都捨不得那錢,對我們是非常大方。媽媽盡量滿足我們,讓我們幸福快樂。我們什麼時候又能真正理解呢?

  孝心不在大小,不分遠近。作為親人,我們應該為他們減壓。

  是為少年有孝心,有愛心,有擔當,知感恩 ……足以讓我們震撼,讓我們用感恩和愛去回報父母。因為:孝心無價。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300字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