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中小學生安全教育》觀后感300字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觀后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觀后感300字

  今天,我觀看了南方電視台衛視頻道的《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看后我深受教育。

  這5年來,我國的地殼運動頻繁,共發生了3次比較大的地震,分別是:汶川地震、玉樹地震和現在的雅安地震。如果學校發生地震,要聽從老師的指揮,走安全通道。在室外發生地震時,應該原地蹲下,避開高大的建築物。

  夏天到了,游泳是大家喜愛的運動。要知道,在十個意外死亡的小學生中,就有七個是溺水身亡的,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要在有成人的陪同下游泳,游泳前先做幾個準備運動,以免游泳時抽筋。

  交通安全也至關重要。過馬路要走斑馬線、天橋等通道,不要橫穿馬路。在馬路上不要嬉戲,不要走在馬路中間,要走人行道,沒有人行道要靠邊走。

  看了這個節目,我懂得了在災難來臨時的自救方法,令我受益匪淺。



《中小學生安全教育》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安全知識 100個品德故事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