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安全教育觀后感300字

安全教育觀后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安全教育觀后感300字

  3年7班朱子卉

  今天早晨,我看了《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片,裡面主要講當地震、溺水、火災、交通事故來臨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

  當地震發生時,我們要馬上跑到操場空地上,抱頭蹲下。如果來不及的話,要注意保護頭部,躲到桌子下面去。

  我們在游泳的時候,要有大人陪同,不能在游泳池裡嬉戲打鬧。當有人溺水的時候,不要自己去救人,要去找大人或者救生員來救人。

  當發生火災時,要用濕毛巾捂住口鼻,從最近的安全出口逃離,不能乘電梯。如果無法逃離,應該躲在有窗戶的房間里,打開窗戶向外大聲呼救。

  在馬路上行走一定要靠右行,過馬路時,要看清楚紅綠燈,不要跟汽車賽跑,不要橫穿馬路,要走人行橫道。

  通過這些知識的學習,以後再出現這種危險的時候我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多學一次安全知識,多進行一次安全演練,當災難來臨時我們就多了一次逃生的機會。

  生命只有一次,讓我們珍惜生命。



安全教育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安全知識 100個品德故事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