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安全教育第一課觀后感300字

安全教育第一課觀后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安全教育第一課觀后感300字

  三(7)李麗琳

  看完了《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第一課》,我深深地感覺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節目剛開始的時候我很不以為然,認為那些災難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們身邊,其實一不注意,就會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在節目中,通過案例分析以及專家的講解,讓我了解了在災難來臨的時候應該怎樣自救。比如,火災來臨的時候我們應該迅速找到安全通道,盡量把身體貼近地面,有濃煙的時候,應用濕物捂住口鼻,如果身上着火了應該在地上打滾,將火撲滅。在農村,有些孩子私自結伴去河邊游泳玩耍,漲水的情況也就常常發生。由於溺水者缺乏自救知識,不知道應該盡量把口鼻露出水面,所以導致悲劇的發生,所以,當溺水情況發生的時候,我們不應該盲目的下水營救,應該呼喊大人相救。

  生命只有一次,讓我們珍惜生命吧!



安全教育第一課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安全知識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