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黨的十八大精神青少年網絡宣傳片觀后感

黨的十八大精神青少年網絡宣傳片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黨的十八大精神青少年網絡宣傳片觀后感

  今天我觀看了《團萱漫話-感悟十八大》黨的十八大精神少年網絡宣傳片。使我對這次會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這次大會以“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凝聚力量,攻堅克難,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為主題提出了一些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它們將為我們的學習、就業、住房、醫療、社保等方面帶來新的變化和新的機會。

  宣傳片中從各個方面,用一系列的數字為我們展示了過去幾年中國的發展進步和新的歷史成就。“神九飛天”“蛟龍入海”等科研成果,“08奧運”“10世博”等世界盛會的成功舉辦更是世界舉世矚目的事件。各種數據說明了我們國家的科技實力,經濟實力,社會生產力;人民生活水平,居民收入水平,社會保障水平;綜合國力,國際影響力,國際競爭力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

  這次會議不但總結了過往的輝煌成就,同時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對未來的展望,為我們提出了更高的標準與要求。

  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應該加強學習,加強實踐,統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學習好十八大,貫徹好十八大。規劃青春走向未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黨的十八大精神青少年網絡宣傳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十八大 會議精神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保持黨的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