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捉妖記觀后感600字

捉妖記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捉妖記觀后感600字(一)

  《捉妖記》,比預期中來得驚喜。小妖王這個被傳說長得像蘿蔔一樣的玩意,其實長得真的不是太像蘿蔔。

  早在許久以前,電影院里就已經有了胡巴的身影,各種“禁止打電話”、“不要吸煙”的提示就是在它狠狠的下手后表明的。那時候我以為它是某個院線的吉祥物,長得不好看,虎頭虎腦的,不會說話只會叫,下手殘忍,沒心沒肺,始終喜歡不起來。但是看完影片之後,整個世界觀都被顛覆了。

  我依舊不覺得它長得好看,但是萌呀。萌到我們每個人都想抱抱。誰還在乎它會不會說話,是不是淘氣,有沒有搗亂,以後會怎樣呢。

  影片演了一個小時的時候,胡巴還沒有出現,雖然當時沒有什麼期待,但是也按耐不住了。導演設置的前期鋪墊這叫一個長,能出境的活人都出了一遍了,主人公還沒有登場,幸運的是,它沒有讓我失望。

  其實井柏然和白百合賣掉小妖王時,我是在電影院哭得很難過的。

  人生有許多相遇,不是緣分,而是長情。世間的種種條件皆來制約於我們,但是拋開條條框框只做回自己時,內心的聲音已經告知了我們答案。也許最初的時候,相識是有着不純粹的目的的,但那時只因我們不曾相互了解,而相處才會帶來最珍貴的感受和選擇。太執着於最初的目標往往會失落,跟不上的不是世界,而是自己的波浪澎湃。再多的目的性也該被理解,如果有真情,就該順勢而為,方為正果。

  胡巴在籠子里時的恐懼和不舍,大概是整個影片我最愛的部分,但是看完了,心也都碎了。

  寫到這裡都會哭,好愛好愛。

  當然,亂入也很多。比如湯唯,比如姚晨,各種曲風不搭,各種凌亂無比。反而是閆妮出了彩,讓人看得喜歡。

  期待後續。胡巴可不可以永遠永遠,不要長大。因為長大的妖,沒有一隻好看的。導演請慎重。

  捉妖記觀后感600字(二)

  電影《捉妖記》上映四天,累計票房高達6.7億,一次次的刷新了紀錄,成為有史以來第一次首周票房超過1億美元的華語電影,堪稱歷史性的飛躍。《捉妖記》能夠引起如此追捧,主要是與人們息息相關的生活分不開。

  縱觀整部電影,有賣萌,有耍帥,有女王,有御姐,秀得了下限,紅得了臉頰……當然,也少不了腹黑、陰謀,勇氣以及憐憫等等,各類因素都囊括其中,這就是捉妖記的生活。

  一般的電影,酸甜苦辣似乎都在品嘗,但是柴米油鹽卻鮮有人問津。不過在這部電影中卻有很大的體現: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在這部萌翻了的電影中似乎隱藏得夠深,但只要細細挖掘,依稀都能夠看到影子。

  生活就是一場投資,偶爾會讓你幽默一下,就比如天蔭,目睹人妖大戰就是生活給他開的玩笑,而妖后將小妖王託付給天蔭,使他男人產子,更是一個天大的玩笑。不過,當這玩笑成為現實后,就必須得面對,天蔭需要照顧好小妖王,讓它生產下來,而小嵐為了得到賞金也需要拉着天蔭離開村子,這些都是投資。當然,方式並不僅僅只有這些,老闆娘和廚子等人也都非常人,各有各的投資方式,算是給了他們多姿多彩的生活下了一味調劑葯。最主要的,還是葛千戶這個披着人皮的妖怪為了吃胡巴的腦子而絞盡腦汁,一場捉妖的投資盛宴就在這種歡樂的氣氛下展開。

  精彩的投資就是各種情形與各種滋味的交雜,投資時也必須賣萌耍帥秀下限,唯有如此,其趣味才會一一展現出來。在生活的投資中享受,比在投資的生活中消極周旋要好得多。

  生活就是一場捉妖記,賣萌耍帥秀下限,你得樣樣精通才能夠玩轉。來擔寶投,你不用像小嵐那般為了賞金而發愁,也不用像葛千戶那樣為了吃胡巴的腦子而絞盡腦汁,因為你想做的,擔寶投都幫你做好了。擔寶投,第一汽車金融理財平台,安全透明抵押足,百元起投高收益,第三方託管有保障。

  捉妖記觀后感600字(三)

  胡巴可愛的模樣一定是這個電影里不可缺少的看點,動人的眼睛讓任何人都會心生憐惜。

  白百合的演技果然很不錯,和井柏然的合作也是恰到好處沒有任何過分和不足。

  姜武從最初的堅決除妖到後來的護妖讓人感動,感動生靈的相通!---因為有愛!

  剛開始我想到人妖共處是不是象徵著人們為了生活有時候失去一些本質的東西不像人更像妖,後來發現我想多了。人就是人,妖也只是妖。

  然而結局終究讓人不舒服,至少讓我不舒服,為什麼不可以留下胡巴呢?因為世俗的人們……於是我想到了現實的生活中,有多少善良、美好的事物,都因為世俗的不能接受而消亡。為什麼我們要活在這樣的群體當中?!人與自然中所有的一切都應該是和諧的,而偏偏有衝突。現實的生活里人們也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誰能懂誰,誰又需要誰懂呢?到今天,今天早晨我就開始了思考:不是我的生活我不會參與;不是我的世界我不想進入;不是我的圈子我不想融入。沒有人能了解我心的世界,也就當然不會有人理解。人們被物慾橫流的社會麻木了頭腦,少有人會傾聽自己最淳樸的心聲了。我不想把我的友誼和我的朋友圈商業化。也許是因為我不懂得生存之道,也許有人會說是我沒有學會利用資源,還有人會覺得我還是太固執,不管別人怎麼想我是堅定了自己的想法的,美好的東西為什麼要去破壞?!?

  我就想簡單地快樂,看見周圍的人,我在乎的人的笑臉。有那麼難么?我看見你的臉上寫着不開心,讓我如何相信你是心甘情願地為我做事??愛情可以不再,為何簡單的友情也那麼難維持,還是你依然沒有家庭原則?!這幾天我內心的煎熬你能感受到么?為什麼我看見了你不屑一顧的天經地義。我怎麼勸你的,而你又是怎麼勸我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就想說:“跟錢過不去,不喜歡!覺得錢重要,去找錢,別來煩我!”

  這個社會讓我望而生畏,除了閨女,其他的一切都讓我覺得都太虛幻了,沒有任何存在感!在陪伴格格的日子?里我覺得認真地對待生活,看待格格的成長很重要,我不想錯過任何格格的成長過程!



捉妖記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