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帝企鵝日記觀后感200字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2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200字(一)

  今天上午,我看了《帝企鵝日記》這部電影,深深地感受到了父愛和母愛的偉大。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企鵝爸爸和企鵝媽媽結婚了並生下了小企鵝,它們齊心協力、盡心儘力地照顧着它。

  電影里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企鵝爸爸和企鵝媽媽在那麼寒冷的天氣里盡心儘力照顧小企鵝的情景:暴風雪來了,企鵝爸爸把小企鵝放在兩腿之間,用厚重的毛皮把小企鵝嚴嚴實實地遮蓋起來。它小心翼翼地挪動着肥胖的、笨拙的身體,用自己並不寬大的背為小企鵝擋住風雪;老鷹來了,企鵝媽媽焦急地把小企鵝藏到冰縫裡。

  企鵝爸爸媽媽對小企鵝的這種溫暖的愛讓我想到了爸爸媽媽的愛。從小,我就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每天早上,爸爸媽媽早早的起床,變着花樣的給我做早飯;忙完一天的工作還要關心我的學習;天冷了怕我凍着,天熱了怕我中暑。真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

  《帝企鵝日記》讓我知道了父母對我們的愛有多麼溫暖呀!我要用我的愛來報答他們!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200字(二)

  幾千年前,有一個水草豐美的大島。在這個大島上有着很多動物,他們過着幸福美好的生活。然而,天有不測風雲,由於地殼變遷使得這裡變得異常寒冷,能走的動物都走了,最後,這個島上只剩下一種可愛又堅強 的動物——帝企鵝。

  在浩瀚的南極洲,他們顯得那麼渺小,遠遠望去,就像巨大白紙上的幾個標點,一陣颶風就能把他們從紙上抹去。可是,他們卻頑強的守護者自己的家園,互相扶持,互相依靠,形成堅強的堡壘。

  記得企鵝們在花崗岩的鏡頭嗎?那天北風呼嘯,大雪紛飛,天氣是如此的寒冷。帝企鵝們卻靠在一起,形成一個巨大的圓,隨着風的怒吼,他們在風雪中滾動ll一片片雪花變成一把把尖刀向他們柔軟的身體扎去,企鵝們忍受痛苦,最終他們戰勝了風雪。

  還有一個鏡頭,帝企鵝正在海里覓食,還是慢慢睜開了睡眼,突然,還是張開了血盆大口,發出雷鳴般的怒吼撲向帝企鵝。看到這,我的手心裡沁出了汗,嚇得閉上眼睛。當我睜眼看時,一隻帝企鵝已經慘遭不幸。

  這是一群動物中的勇士,他們在與大自然抗爭,他們不但戰勝了大自然,而且戰勝了自己。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200字(三)

  今天我和媽媽去看了帝企鵝日記,這部影片讓我有所感悟:因為企鵝跟人類不一樣,企鵝每年都要結一次婚而人只結一次婚直到死亡。

  雌企鵝把蛋生下來之後,就把蛋託付給雄企鵝,獨自一人去找食物。等他回來時小企鵝已經出世了,就這樣雌企鵝和雄 企鵝來回交換去找食物。一直到夏天他們才重回大海。

  企鵝的一生就是這樣度過的!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200字(三)

  暑假時我看了一部《帝企鵝日記》的電影,我覺得很有意思,下面就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企鵝媽媽們把蛋放在腳掌上面,靠近他們溫暖的肚皮,一大群一大群地站在一起,互相取暖,以此來確保孵蛋的溫度。企鵝爸爸則走很遠的路去大海捕魚吃。吃飽后,趕緊回來代替企鵝媽媽孵蛋,小心翼翼地接過它們的小寶貝,餓壞了的企鵝媽媽們就搖搖擺擺地走向大海去吃魚了……就是這樣反反覆復地好幾趟,企鵝寶寶終於破殼而出了。

  這個故事中企鵝們集體孵蛋、集體取食的情景在我腦海里印象很深,我從中知道:做什麼事情都得時時記得“團結就是力量”。

  咋么呀,聽了我的介紹后,你是不是也想來看一下呢?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