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憤怒的小孩》觀后感500字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500字

  內容提要:你聽說過“憤怒的小鳥”嗎?這是全球最火熱的遊戲。但你又聽說過“憤怒的小孩”嗎?那是一部既搞笑又感人的電影。

  你聽說過“憤怒的小鳥”嗎?這是全球最火熱的遊戲。但你又聽說過“憤怒的小孩”嗎?那是一部既搞笑又感人的電影。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叫孫小傲的小孩,他的爸爸媽媽都在外地工作,無法同他生活在一起。他一直和爺爺生活在一起。當一直照顧他的爺爺生病了,於是他的爸爸媽媽給他請了一個保姆,這個保姆很兇,孫小傲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了。他在外面和一個叫蘭蘭的小女孩成了好朋友。蘭蘭被幾個壞人追殺,幸虧他們靠着自己的聰明機智,終於逃過了壞人的魔掌,最終一家團聚。蘭蘭也成為了他們家的一員,成了孫小傲的姐姐。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想到了很多。在我的老家,有很多這樣的同齡人。很多家長為了生活,進城打工,而遠離孩子,使得孩子成了留守兒童。這樣,孩子就會像電影里的孫小傲一樣憤怒起來。

  家長就是太陽,孩子就是花朵,若是沒有了太陽的光輝,哪裡來美麗迷人的花朵呢?孩子在家中苦苦等待,就是盼望着父母回家來看望他們,他們幼小的心靈更需要爸爸媽媽的呵護、疼愛。

  在外打工的爸爸媽媽們,請你們停下匆忙的腳步,放下手中的工作,多抽出一些時間陪陪孩子吧!他們成長的途中離不開你們的關愛。缺少父愛和母愛的童年,是不完整的。爸爸媽媽們,不要讓自己的孩子再成為等待的身影,不要讓一家團聚成為一種奢望,請陪自己的孩子一起長大。(作者:本報小記者、未央區滹沱小學六年級王晨夢 指導老師:雒雅蓮)



《憤怒的小孩》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孩不笨 100個品德故事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