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雷鋒事迹觀后感300字

雷鋒事迹觀后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雷鋒事迹觀后感300字

  今天大課間,我們四年級在英華廳參觀了“雷鋒事迹展覽”,尊敬的丁爺爺還給我們做了細心的解說。我們都被他的解說感染了,更為雷鋒的事迹感動。

  雷鋒在上學的時候就很有愛心,每天都堅持很早到校,把教室打掃乾淨,而且很愛學習,每次考試都能取得優異的成績。所以,他成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帶着屬於自己的紅領巾,雷鋒感到非常的光榮,並以少先隊員的標準要求自己。

  後來,雷鋒當了兵,成了一名軍人,他便無微不至的關懷起身邊的戰友。一次,他看見戰友的棉褲破了一個洞,於是,雷鋒把自己帽子上的棉花拆下來塞進了戰友的棉褲里,並且縫補完整。後來大家圍坐在一起,戰友發現自己的棉褲被補好了,雷鋒還想保密呢!

  雖然雷鋒已經離開了我們,但是雷鋒的精神是永存的!我們都要學習雷鋒熱愛學習,關心他人,做好事不圖回報的精神!

  四年三班 劉梓睿



雷鋒事迹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先進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