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一

  四(2)班李曉彤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是楊紅櫻阿姨寫的書——《笑貓日記》之《尋找黑騎士》。

  《尋找黑騎士》主要講的是:三隻小貓去樹林里分別交朋友,胖頭交的是酒肉朋友,二丫交的是虛假的朋友,三寶則交的是一個沒有孝心的朋友,可是三隻小貓很快就跟自己的朋友絕交了,這次經歷,讓三寶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它要去找曾經做過搜救犬的拉布多尋回犬——三寶和它的爸爸笑貓,走遍了東、南、北郊也沒有找到黑騎士,最後終於在西郊的一座別墅找到了黑騎士。

  讀了這本書,我閉上了眼睛在腦海里想了一會兒,原來我身邊也有這樣的好朋友。當我遇到困難時她會陪和我一起分擔,當我有好消息的時候,我想跟她分享 。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才懂得了友誼是金錢換不到的,而且還要珍惜友誼。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二

  四(2)班 何幸宇

  最近,我通過老師的介紹,讀了《尋找黑騎士》這本書。這本書告訴了我:真正的朋友是怎樣的、應該怎樣去選擇朋友等道理。

  這本書講述了笑貓與球球老老鼠陪伴他的兒子三寶,去尋找一隻名叫黑騎士的黑色的拉布拉多尋回犬,經歷千辛萬苦后找到黑騎士的故事。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黑騎士作為導盲犬為盲人調琴師服務時的專心致志、一絲不苟,即使是遇見最好的朋友,也不會一心二用,表現出來。還有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笑貓他們在一個工廠遇到的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尋回犬,他是一個勢利眼,遇見工人就又撲又咬;遇見領導就百般諂媚,我很討厭他。

  讀完這本書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尋找黑騎士》真是一本好書!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