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暑假的一天下午,依舊是烈日當頭,我又來到了丁當達書店避暑,順便看看書,無意中,就翻閱了楊紅櫻阿姨的“笑貓日記”系列的《尋找黑騎士》,看了就捨不得放下了。

  書中的主角,當仁不讓還是我們的笑貓—— 一隻會發笑的貓,說到笑貓,肯定少不了介紹一下它的三個孩子,老大叫胖頭,老二叫二丫,老三叫三寶,哈哈,它也是我們這本書的主人公之一。另外,還有就是球球老老鼠。

  笑貓的三個孩子在參加一次交友會之後,分別認識了幾個朋友,可惜的是,胖頭的朋友只會帶着它吃東西,其他事情都不去做;二丫的朋友特別愛慕虛榮,二丫受朋友的影響,也變得愛打扮了;三寶的朋友,原來是個沒有孝心的貓,三寶只有和它斷絕朋友關係了。

  經過這次經歷,三寶決定去尋找一隻曾經做過搜救工作的拉布多尋回犬——黑騎士,三寶和爸爸笑貓、球球老老鼠走出城區,走遍了城區的東區,西區,南區,北區,都沒有找到,後來終於在西郊的一棟別墅找到了黑騎士,圓了自己的中秋夢想。

  我為三寶能夠有黑騎士這樣的朋友,感到非常的開心。讓我感慨萬千,一隻普通的小貓,為了尋找自己真正的朋友,不畏艱險,一直在堅持尋找,讓我們做為人類,感到非常的羞愧。我們經常在生活中碰到一點點困難,就想過退縮,想過放棄,我們今後要向它們學習,為了自己的理想,要堅持不懈的努力爭取。



《尋找黑騎士》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