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來到新學校的感受

來到新學校的感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來到新學校的感受(一)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我已經來到這個新學校一個月了,雖然這裡的操場沒有我原來學校的大,黑板不是我原來教室里可伸縮的大電子黑板,但是這裡的老師和同學對我特別好。

  我們的語文老師特別漂亮,她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課堂上,她給我們上課就像講故事一樣生動有趣,我剛來到這個班級還不熟悉,語文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心我,每當我遇到不知道的事情去問她,她就會耐心的告訴我。我們的數學、英語老師……也都講得非常好,每次上課我都要回答好幾個問題,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我心裡高興極了。現在我已經認識了好多好朋友了,我們之間非常友好,下課經常在一起玩耍,有時她們會給我說說這個班級的故事。

  我喜歡我們這個大集體,喜歡我們這個班級!

  來到新學校的感受(二)

  來到新學校兩個星期了,下面我就和大家談談我的感受。

  在新的學校里,我認識了新的老師和同學,因為我剛剛轉學不久,只認識了三位同學,他們對我非常友好,其中有一個同學叫姜灃哲,他在教師節前教我摺紙,做成花,然後送給老師,我從心裡感謝他,可是我沒學會。

  我在新學校里題非常難,作業比我原來學校的作業少了很多,只有每周五的作業多一些。我大多數的作業都是在我媽媽的單位寫的,因為媽媽下班時間很晚。周一至周四,我基本上就沒什麼作業了,回家就是媽媽簽字了。新學校的語文作業有很多讓我們上網搜的,自己找資料,還可以找家長幫忙,這個作業我非常喜歡做,覺得非常好玩,我能多知道好多好多知識。

  在這裡,每天下課以後,其它班的同學也都跑到操場上玩。我們學校的操場雖然不大但是很整潔乾淨,同學們有的在跑、有的在跳、有的在蹦,大家都在高興的玩,我很想儘快的認識他們,和他們一起玩。

  今後,我要儘快習慣新學校的學習方法,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做一名萬全道的好學生。

  來到新學校的感受(三)

  來到這快半個月了,我到過不少學校,感覺這真的很冷淡。領導的冷淡讓我很難適應這。教務處的亂安排,搞得我一個星期寫了45篇教案,4篇計劃。2個星期學完了一套操,還得現學現教——我,我要崩潰了!

  寫完了教案,人家給我一句話,還是教你的本行吧。我的半個學期的教案是幫別人寫了,而人家當時正在輕鬆的玩着。我不是想教什麼初二歷史,只是我真的很鬱悶。現在我只有平靜下來好好教我體育了。不想讓我太討厭這個學校,不想讓我帶着厭倦來工作。

  這還要說我們第一天來報到時,我的同事先來,從上午一直等等到下午都沒安排住宿,後來聽說是在女老師房間的大廳打了兩天地鋪,我老爸當天開車去夏造把我的東西拿到吉安縣來。兩個學校的對比:

  萬安學校雖小,但給人的感覺很溫馨,硬件條件較好,同事很熱情。我走時校長不停和我爸爸說我在學校一年的表現。我看到在飯桌上爸爸臉上表現出對我少有的認可的表情。我真的覺得我這一年在萬安的苦和累沒白費。其實離開萬安我也有太多的不舍,沒辦法。

  吉安縣學校雖大,但我們新老師就是灰溜溜的來,我想明年說不定也是灰溜溜的走了吧!我下午5點多到學校(我們報到的同事上午就到了)我們的房間還沒有安排好。而萬安我們今年走了8個,來了11個,學校12點之前就安排了新老師的住宿。車子一進學校就看到兩邊荒涼的草叢灌木,讓我的心也涼了半截。雖然這離市區不遠,只要半小時的路程,但給我的感覺就是山溝溝。我爸爸當時就說:這個學校還沒萬安的那個學校好!來了之後就是我們這一批新老師來接待我們,老老師都沒見人影。我爸爸急了(急着安頓好我回家),立馬要我找校長,找來校長才叫學生先幫我把一車的東西搬到臨時的房間。看到那住宿條件,我爸爸又說:這個學校真不如萬安那個學校。我的心又涼了一大截。當場我就問校長什麼時候上課,他說兩天後,當場我就和我爸爸開車回家了。在家我一直鬱悶着,想到去那所學校上班我的心就很煩,這裡還沒開始工作就讓我感覺非常非常的不好(除了學校,還有教育局的做法)。我從來沒有這樣討厭過這樣一個地方和一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