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手語操大賽感受

手語操大賽感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手語操大賽感受

  "情牽你我,愛滿人間",2012年12月2日,由**市青年志願者協會主辦,省高校愛心聯盟承辦,山西省委黨校新青年學社協辦的山西高校手語操大賽總決賽,在山西省委黨校拉開帷幕。

  參加本次比賽的13支強隊,是從預賽的43支省內高校愛心社團中脫穎而出的。"我們希望通過這一無聲的形式給聾啞人傳遞愛的信息,讓更多人關注聾啞人群,了解他們,關注他們。"聆聽不到我們的呼喚,感受不到我們的旋律,嘆息生命的無情,束縛住無聲的世界,我們用這種特殊的方式,讓他們不會孤單,用這種方式,傳遞社會關愛。

  手語操和文藝表演交叉進行,讓比賽增加了幾分精彩,緊張伴着放鬆,時刻充斥觀眾心臟。**大學公益協會帶來的小品《甄執》,將現場的氣氛帶到高潮,使緊張的會場添了輕鬆。隨後第八個出場的**大學公益協會比賽代表,統一的着裝,多樣的隊形,整齊的手勢,將國與家連在一起,把我們每個人連在一起,我們互相關愛,我們相互幫助,愛心傳遞,創造地球的奇迹。一首《國家》,一段精彩,愛心從指尖散發,關懷由心田流淌。

  最終,憑藉精彩表演,**大學公益協會以總分第二的成績,獲得二等獎,山西特殊教育中等專業學校榮獲一等獎。

  "有種無聲的語言,教我們不退縮,要堅持信念",同樣的心愿,不一樣的精彩。命運的不公,掩不住我們關愛,讓我們用真誠的心,去溫暖身邊的人,用積極的行動幫助周邊的人,共同創造一個更加和諧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