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男生都是挨整的命讀後感

男生都是挨整的命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男生都是挨整的命讀後感

  今天下午,我在家裡看了一本書,名叫《男生都是挨整的命》這本書有四個主角:聰明的朱達爾,野蠻的周俏俏,俏皮的戴雨燕和活潑的阿啟。

  這本書寫的是一群六年級的學生,男生和女生水火不容,而男生們常常成了被整的對象。他們各自建了兩個網站:男生不許進和女生不要來。他們互相爭鬥着,可惜男生還是爭不過女生。男女生們天天生活在一個教室里,六年來的嬉戲追逐,但相處卻並不怎麼樣。其中有三個野蠻女生:周俏俏,戴雨燕和阿啟。她們三個簡直就是母老虎的化身(此處引用的是書中的話,可不是我說的哦!),將男生打得慘敗而歸。

  看了這一本書,我又不由自主地聯想到了我們班的女生。她們也和書中的女生一樣,常常三個一夥,五個一群,組成一支女子“特戰隊”,剿滅我們這些“八路軍”戰士。

  不過她們在學校中也有溫柔的一面。比如,一位同學不會做應用題,她們只要力所能及,就一定會幫助他(她),讓我們男生感覺到了女生溫柔的一面。

  所以,從今以後,我一定要改變對女生的看法,讓我在只有一年的小學生涯中,給女生留下好印象,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英勇的男生們!



男生都是挨整的命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