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撇開不值得定律讀後感

撇開不值得定律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撇開不值得定律讀後感

  《撇開不值得定律》是張麗均的一篇文章,主要是寫了我們生活工作中存在的一種不值得現象,會導致你的成功失敗與否。

  我看過以後有感而發生活工作中隨處可見不值得,人人均不同程度有着不值得心態,畢竟想讓人生中每件事情都變成值得是不可能的。

  這篇文章讓我們認識到不值得以及帶來的負面影響。很生動、很有教育意義。拋開不值得,我們會有可能列加投入的進行某項工作。並取得應有的成功。

  但我認為沒能抓住重點,我認為我們更需要樹立值得與不值得的判斷力。文中“任何值得一做的事,都是值得做好的事。”說得很好,個人認為“能讓我們值得做好的事,全是我們認為值得的事情,而這關鍵就是人的認知。“

  認知來源於承諾、教育、經驗三方面。團隊若想人人都感受到工作是多麼值得的事,就得以制度來承諾做好工作的會有好的結果,必須是針對性強對個人需求了解的結果。或是做不好時的後果。並教育到每一個成員都理解,並用切實的落實和做得好壞明確的處理結果讓每一個當事人留下值不值得的經驗。

  手段很多,但路徑是一致的。只有認識到得失,並切實的感受到得失才能更加有效的認識到值不值得,從而更有效的完成工作內容。

  當你感覺團隊中存在不值得定律時,先站在不值得的角度去看看是否值得吧。將做好有可能有獎勵變成做好一定有獎勵時,值得的人將越來越多。如果做事情變成運氣或是表現給某人去看,不值得將會無限蔓延!



撇開不值得定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