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還我一顆尚卻完整的心靈

還我一顆尚卻完整的心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在現實生活中,反覆持續着某種慾望,而又在慾望面前反覆掙扎的過程。如果說悲歡離合就是人生的真諦,那麼我的一生是不是比他人多了太多的彷徨與疑惑啊……

  有時候會感嘆命運的不公平。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存在着那麼大的差別?因為有了過多的思想壓力,而導致心理的嚴重失衡。因此,生活中就有了諸多的不如意,諸多的失意。反反覆復掙扎的過程中,究竟誰是誰命運的主宰?

  這麼多年,從沒有被誰左右過,也從來沒有為誰改變過。只是,今天,所有的一切都變了。

  那天,平地而起,掠過一陣狂風。狂風刮傷了我的臉,也讓內心猶如刀割一般疼痛。這種疼痛,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時時侵襲而來。曾經流血的傷口,再深、再痛、也會結痂,但是當傷口被揭開的時候,依然會鮮血淋漓。

  站在無人的街頭,微風四起。內心很恍惚,眼裡慢慢盈滿碎玻璃一樣的晶瑩。當身體掠過冰冷的驚悸之後,才知道,這次,心是徹底的被傷了。

  記不清日子過了多久,彷彿是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遠!每日守着孤獨與寂寞,剖析着自己的心靈。在靈魂的最深處,總會有一個或清晰或模糊的影子。是否那是生命中最熟悉的陌生人?每當此時,就會想,如果上帝讓我重新做選擇,我一定會選擇一段沒有人愛過的時間,也必定會選擇一段沒有人進入的空間。還我曾經的洒脫。

  那段日子,是生命中最難過的歲月。就算是歲月發黃,依然會憶起當年的苦澀感受。生命中的那陣狂風,永遠也不會忘記。看着自己一天天消瘦下去,心,也被一步步推向絕望的深淵。從那一刻起,自己就告誡自己,只是一陣風,所有的一切都過去了。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忘卻而又死心的理由……

  一個閑散的午後,正對着窗戶外的梧桐樹發獃,手機信息將我拉回到現實。早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朋友的祝福每時每刻都會將我包圍。幸福而又溫柔的被感動。習慣性的打開手機,感覺到,心,在劇烈的顫抖。莫名的,淚水模糊了視線。

  很多故事,註定了開始,也註定了結局。只是心,若傷了,還能夠完好無損嗎?誰能夠還我一顆尚卻完整的心靈?



還我一顆尚卻完整的心靈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