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400字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

  《我的媽媽是精靈》的作者叫陳丹燕,這是一本講述精靈與人深深相愛的書,也是一個孩子在遭遇生活突變中成長的故事。

  書中的主人公名叫陳淼淼,她是個小學五年級女生。陳淼淼的媽媽是精靈,爸爸因此要離婚。陳淼淼在好朋友李雨辰的幫助下,以故意生病,裝學壞,夜不歸宿等一個孩子所能想到做到的方式,企圖打消爸爸的離婚念頭。爸爸果然妥協了,但同時也"變成了一個又老又苦的人".最後,陳淼淼不得不和精靈媽媽分別了。

  這本書雖然是本幻想小說,我看了后卻覺得很真實。因為作者把故事放在一個像事件報道一樣真實的環境裡面寫,還給它配上上海靜安區和黃浦區的地圖,配上在馬路上和居民區拍的照片,所以讓我相信這是個真實的故事,真有精靈的存在。

  這篇小說很讓人感動,我看書時,有想哭的感覺。尤其是看到精靈媽媽與陳淼淼,爸爸,李雨辰告別的時候,我眼裡的淚水禁不住流了出來。陳淼淼和她的精靈媽媽之間感情非常深厚,與精靈媽媽分開是最大的痛苦。雖然淼淼你和我一樣是單翼天使,但在此我祝福你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我的媽媽是精靈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