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

  六二沈石溪班 付

  國家,是一個威嚴的象徵!共產黨,是一個正確的領頭人!人民,是最基本的墊腳石!作為新中國的小學生我們要熱愛祖國!熱愛共產黨!熱愛人民!我們要學習祖先革命者那“愛祖國、愛黨、愛人民”的偉大精神。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頌揚中學生的崇高理想!也許在和平繁榮的今天,我們應該像他們那樣從小做一個胸懷大志,品學兼優的人,努力使自己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無產階級革命事業接班人。

  祖國啊! 你那九百六十萬公里的土地,哪一寸沒有深深地烙下華夏後代的足印,哪一寸不值得炎黃子孫引以為榮?長江、黃河是我們沸騰的血液;千座高聳入雲的山脈,是我們不屈的盤骨;無際的肥田沃土是我們開闊的胸膛;無邊的森林草地是我們烏黑的頭髮;祖國的每一個部分,都嵌在我們的心頭。

  愛國的內容十分廣泛,熱愛祖國的山河,熱愛人民的歷史,關心國家的命運,在危難之時英勇戰鬥,為國捐軀,都是愛國主義的表現。在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發展過程中,中華民族形成了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偉大的民族精神。

  勤奮學習,明天為創作祖國輝煌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共產黨啊!你是我們偉大祖國的帶頭人,帶領我們打下大好河山;帶領我們走向榮華富貴;走向世界頂端!我會永遠的尊敬您、愛護您!作為新中國的小學生,我們要努力的熱愛黨,學習我們黨的先進精神、高尚品質!我們的黨成立已經90年了,這是一個成熟的黨,一個年輕的黨,一個充滿活力的黨。我熱愛黨,一生一世,無怨無悔!

  人民,是祖國的根本,是堅實的墊腳石!我們時時刻刻愛人民!人民,祖國時時刻刻都需要他們,軍方的兵士們、高官大職們、社會經濟運轉要素等等。我們祖國、社會都要依靠人民!在中華民族五千年上下中,那些封建社會都因為沒有以民為重而隕落,從而在新中國我們要吸取古代之教訓,重觀歷史,展望未來,熱愛人民!以人民為發展核心!建立一個更加輝煌、更加富強的國家,讓中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們要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質,要具有創造意志,進取精神,科學精神,民主法治觀念,勞動觀念,自主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全面提高道德素質,科學文化素質和精神素質!

  我們要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命令承擔,我們註定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主力軍,偉大的使命鼓舞起無窮的力量,召喚我們高揚起民族精神的旗幟,準備着,時刻準備着去譜寫中華偉大復興的新篇章!

  我們要熱愛祖國!熱愛共產黨!熱愛人民!為復興中華做出巨大貢獻!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春晚觀后感 復興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