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400字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400字

  -----欣彤

  今天,我拿起複興中華從我做起這本書來看。剛翻到目錄就看到為國爭光的一篇文章,裡面述說著許多關於運動、音樂的獲獎人,而且這些獲獎人有很多堅持不舍氣的事。

  就比如劉翔的運動成績,為我們國家爭了不少的光。劉翔本來是跳高的選手,後來他在體校里轉了變成跑100米跨欄的運動。有一次他在北京奧運會中以13.08秒的速度贏得了第一名,後來他不斷的訓練在一次比賽中又贏得了全世界的第一名。但是,有一次他受傷了。而過了一年他才能再比賽,在這一年休養中我知道劉翔他還在訓練自己,還堅持的做運動,所以休養了之後他的體力沒有一點下降還獲了第一名。

  劉翔的運動精神使我有了無限的感悟:因為他那精神堅持了下去,而且不斷的訓練自己。使自己可以更加厲害,而我現在是一名運動員,所以我要學劉翔的那種精神使我自己有一顆堅定的心。

  在這一篇文章中,令我感悟到人生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精神去創造一切,所以劉翔是靠自己的努力來贏得別人的喜愛和精神。我們一定要學劉翔那樣堅持不舍的精神。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400字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復興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