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大數據變革》讀後感

《大數據變革》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數據變革》讀後感

  之所以讀《大數據變革》這本書,是因為當時在京東上看到這本書的宣傳是具備互聯網思維必讀書之一。說實話,看這本書根本看不進去,不曉得是因為翻譯的原因還是什麼,只能說標題吸引人,內容很空泛,沒有什麼的可讀性。現把書中的一些內容做些摘錄。

  大數據是市場營銷和銷售的下一個前沿地帶。在一個日益互聯的世界,對數據勤於收集和有見地的分析使得公司可以前所未有地了解它們的消費者。用有形的統計知識武裝后,現在它們也可以改進企業和產品,使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緊密地迎合消費者的需求。在這個產品差異化已經不再是一個可持續競爭優勢的世界,了解消費者是必要的。一名天才創意的頭腦根據對消費者的直覺設計廣告促銷已經是企業界早已逝去的回憶。今天的營銷需要基於數據驅動洞察每個消費者偏好制定差異化定位。

  隨着中國公司和消費者的成熟,我們相信這種數據驅動的營銷和銷售方法將變得越來越意義重大。公司未來的成功將取決於中國消費者能被怎樣了解、定位和說服。領先公司已經開始思考如何準備向這個數據時代過渡,即如何從以技術為主導的方法轉為客戶導向戰略,使用數據帶來業務增長。



《大數據變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