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姚淑婷

  聽同學們說《大林和小林》這本書很好看,於是我就吵着媽媽幫我也買一本。

  媽媽把《大林和小林》買了回來,我便津津有味地看起來。裡面主要說了小林被皮皮撿到了,於是便跟着他來到了了皮皮商店,後來皮皮有把小林賣給了四四格,四四格每天虐待他,小林把鐵球向四四格扔去,然後逃到了一個地方,做上了鐵路工人,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而大林被包包送到了吧哈的家裡,大林每天都吃喝玩樂,什麼事也不做,上課別人幫他聽,作業別人幫他做,他就越來越胖,連腦子也越來越不好使了。有一天,他掉到了大海里,波濤把他湧上了岸,他聽別人說起了富翁島,於是又讓別人把他送到了富翁島,島上沒有水,沒有食物,終於有一天大林睡在了富翁島上,再也沒有起來過。

  這本書告訴我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們要學習小林的勤勞勇敢,不能學習大林的好吃懶做,不去克服種種的困難。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創造美好的未來。



《大林和小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