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格列佛遊記》讀後感450字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4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450字

  這周我讀完了《格列佛遊記》,這本書是一本全世界著名的小說,此書非常精彩,我讀完之後像看了一本無圖漫畫一樣。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我建議大家都要看。

  這本書講了格列佛在航海的過程中,突然一股巨浪把他衝到了一個地方,那是小人國。小人國里有很多小人,他們不到六英寸大,他們最後試圖要殺死格列佛,結果格列佛逃出來了。他再次出海,船失事了,他漂流到了大人國,大人國的人高60英尺,他們把格列佛當作寵物看待,最後格列佛逃出來了。格列佛再次出海,由於事故,來到了馬人國。馬人國的人都是非常聰明的,而且他們都是會說話的馬,分為高低等。格列佛又逃出來了,他再次航海,來到了騎士國(這一塊我最注重)。騎士國的人都是在天上的,他們生活在飛船上,他們非常精通天文學,他們和我們的重量差不多,頭非常大,眼睛是突出的。長的像外星人。他們把格列佛認為是低等生物。最後格列佛又逃出來了,最後他回到了家裡。

  讀完這本書,我感受到了寫書的作者就像真實見過似的,很有想象力。我還感受到了每一個事物都有自己的長處,都有炫耀自己的時候,但是它們也有不足之處。我們也要從中受到歧視。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450字 標籤:格列佛遊記 春晚觀后感 西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