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狼王夢》讀後感400字

《狼王夢》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狼王夢》讀後感400字

  《狼王夢》主要講的就是紫嵐怎麼樣想方設法讓自己的孩子成為狼王,可是最後還是失敗了。

  我覺的紫嵐第一次沒能讓黑仔登上王位,因為她沒有注意到天空中的金雕,雖然黑仔已經挺會捕獵,可是還不知道怎麼防備敵人,就在外面亂跑,不小心就被金雕給抓走了,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讓黑仔私自離開洞,等到他長大了知道怎麼樣保護自己了,才讓他出去。

  第二次是因為藍魂兒,太不小心謹慎了,也是因為紫嵐沒有告訴藍魂兒有陷阱這種東西,所以才造成悲劇,最後費盡心機也是徒勞無功。

  對於雙毛失敗,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在最致命的一瞬間,卻停止了攻擊。紫嵐對雙毛的貢獻最大,後來為了除去古古,不停的挑撥離間才使雙毛可以去攻擊狼王。不過我非常想知道為什麼會停止攻擊,一聲叫難道就害怕了嗎?我就不會害怕,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害怕,如果我知道紫嵐的心意。

  紫嵐其實是個很盡職的母親,全部都失敗了,一個都沒有登上王位,而且都死了,可是最後,媚媚只要一見到紫嵐就大叫,可是當紫嵐看到金雕要來叼走狼崽的時候,不怕粉身碎骨去跟金雕斗,不知為什麼後面後悔了,可事到如今只好這樣了,最後與金雕一起死於亂石灘。



《狼王夢》讀後感400字 標籤:狼王夢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