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狼王夢》讀後感500字

《狼王夢》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狼王夢》讀後感500字

  《狼王夢》這本書講出了自然界中偉大的愛和濃濃的親情,也講出了一位母親在面對自己的兒女遇到困難時的無助,族群的制止,殘忍的廝殺,讓我們也忍不住為它們流淚,為它們悲哀,讓我們一起走進這本書,去感受偉大的母親紫風的無助和孤獨吧!

  紫風是一隻年輕美貌的大母狼,它長得非常美麗,可是俗話說紅顏命薄,再有一次意外中,紫風失去了自己親愛的丈夫——黑桑,這讓它陷入了孤獨與悲傷。可是不久后,紫風又生下了五隻小狼崽,除了有一隻可憐的狼崽在暴風雨中永遠的離開了世界,其他的小狼崽都健康的成長,而且個個兒都長得非常可愛、非常美麗,紫風給它們分別取名叫黑仔、藍魂兒、雙毛和媚媚,因為狼崽的降生,紫風的生活又充滿了希望,它決定,一定要把其中一隻狼在培養成頂天立地的狼王,來滿足黑桑生前的願望。

  可是又因為一次次意外,三隻雄性狼崽都帶着一絲遺憾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紫風只好把希望都放在媚媚的身上,希望它能生下狼崽,因為媚媚生下的狼崽有可能可以當上狼王,所以,它盡心儘力的為媚媚找一個優秀的伴侶,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媚媚不僅找到了理想的伴侶,還生下了五隻小狼崽,可是紫風卻為了媚媚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讓我們為紫風這無私偉大的母愛流淚吧!我真心的希望媚媚生下的五隻狼崽的其中一隻可以當上頂天立地的狼王,那時候紫風在天上一定也會欣慰的。



《狼王夢》讀後感500字 標籤:狼王夢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