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怪物史萊克讀後感

怪物史萊克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怪物史萊克讀後感

  讀了《怪物史萊克》這本書,我覺得很有趣。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本書,我不看書也能在腦子裡想到裡面講的內容,還能想出書里的幾幅圖畫。

  怪物史萊克是一個長着帶刺的鼻子、凹凸不平的皮膚、散發著一股臭味的超級大怪物。他被他的爸爸媽媽踹出家門,和他的驢子一起,在這個充滿奇迹的地方生活着。在他自己生活的一段時間裡,他去找巫婆算命,巫婆說他會得到一個比他還丑的公主,我覺得,史萊克在聽這句話的時候一定很高興。他在那條大龍和那位士兵的面前,顯得非常厲害,可是他在那群孩子面前,卻無能為力,當他最後見到了那位醜陋的醜八怪公主時,覺得自己遇到的所有事情,所有困難都是值得的。

  這本書跟我以前看到的帥氣的王子和美麗的公主是不一樣的,一邊長得帥氣還漂亮,一邊長得醜陋還很臭,但不管人們有多害怕他,他自己是多麼的孤獨,可是他還是在這本好看的書裡面表現得很樂觀,我覺得這一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學習。

  雖然我剛開始看書時覺得史萊克長得很可怕,可是到了後面就覺得他挺可愛的,而且很勇敢,為了找到他的那位公主,他付出了很多,他碰見的那些怪物都沒有害怕,也沒有放棄要找那位公主的打算。最後,他和那位公主互相讚美對方的醜陋,然後就快速結婚,從此可怕的生活在了一起,讓他們的死對頭嚇得要死!哈哈!

  史萊克非常非常醜陋,可是能讓人很愉快,這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外表不代表內心,是會騙人的哦!



怪物史萊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