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

  向琳鈞 四(2)班

  讀了這本書後,讓我覺得奇妙,搞笑,也給自己得到了很好的安慰和希望,就像一瓶神奇的藥水。

  如這本書所說,再笨再差的人也都有一個出乎意料的結局和奇迹,不能低估他們,只是他們由於自己的體型或某些障礙等,失去了對自己的希望,他們的理想再渺小也是一個理想,只要你堅持和努力,總會創造一個奇迹,並使自己閃閃發光。

  你無論是一個聰明的孩子還是一個笨小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你要把自己的特長發揮出來,你不必擔心,不必害怕,只需要去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未來!

  那些只顧自己學習和成績的人,好是好,可是,他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每

  天只顧着學習,就會變得自大,驕傲,慢慢地變冷淡。

  總之,我相信,你是末尾生,你是總被人欺負的倒霉蛋,你有自己的理想,即使微乎其微,只有百分之幾的可能,但你能為它而去奮鬥,你受過種種挫折,你重新站起來,向那光明走去,總有一天,你就會成功。

  “來吧!朝前走,向前看,你不知道將來有多美好!”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