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寒假讀後感作文|《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寒假讀後感作文|《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從買了《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到現在,我已經讀了很多遍,這個寒假我又把《蘋果樹上的外婆》拿出來讀,但每讀一遍,感受就會更深一些。

  這本書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主人公安迪沒有外婆和奶奶,這令他很傷心。然而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來到了安迪家的蘋果樹上。外婆和他一起去遊樂場、去套野馬、去海上冒險……外婆的打扮很奇怪,戴着百色羽毛的帽子、手臂上挎着綉滿圖案的包、裙子下露出好笑的白色花邊褲,她不僅打扮的奇怪,她還總有些大膽新鮮的主意,就算被警察處罰也不在乎——嘿!這個外婆還真“另類”。有一天,鄰居家搬來了一位新奶奶,奶奶的故事也很奇特,她和安迪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而安迪在兩位老人的愛護中懂得了許多許多。

  讀着讀着,彷彿我也在童話世界里了,讀了這本《蘋果樹上的外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愛無處不在,我們的爺爺奶奶愛着我們,外公外婆愛着我們,爸爸媽媽更愛我們,我為自己能有這麼多的愛而感到幸福!



寒假讀後感作文|《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