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怪物大師讀後感500字

怪物大師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怪物大師讀後感

  《怪物大師》是《查理九世》的作者雷歐幻象的第二部作品,我也喜歡看《查理九世》,但是我覺的《查理九世》的驚險、刺激和恐怖,沒有《怪物大師》的正義、勇氣、熱血好看。

  在看《怪物大師》中(第10冊、第4冊)我被“阿爾伯特”一句話感動了“醜陋不帶表萬惡,美好不帶表幸福”這就“怪物大師”的使命!

  人類與眾多奇異生物一起生活在一顆蔚藍星球(簡稱∶藍星)上,人類在自然科技與元素能量上有深入的探索與研究。

  每當遇到重大神秘事件或者歷史性事件時,人們更加信任不隸屬於任和政府機構,卻能駕馭巨獸或飛龍的“怪物大師”,他們總能在最危急的關頭拯救世界,是人們最為信賴的世界守護者。

  怪物大師是能與來自時空盡頭的怪物溝通,並建立生死契約,共同作戰的一群有這特殊使命的人類。他們存在的主要目的就是保衛這個世界的和平,探索人類自身以及整個世界的奧秘,以及最終引導人類邁上正確的進化道路……

  《怪物大師》中有四個主人公是∶布布路、賽琳娜、帝奇·雷頓、餃子,還有他們的怪物:布布路的四不像、賽琳娜的水精靈、餃子的藤條妖妖、帝奇·雷頓的巴巴里金獅。布布路的四不像十分神奇。

  來自時空盡頭怪物們擁有各種特殊能力們賭上生命榮耀只召喚唯主人……

  我們要像“怪物大師”一樣勇敢善良!



怪物大師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