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們一起走,迪克讀後感

我們一起走,迪克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們一起走,迪克》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名叫《我們一起走,迪克》,裡面的迪克與阿炯的情誼深深的打動了我,讓我留下了深深地印象。

  這是一個滿含深情地故事。盲人少年阿炯收養了一隻因為自己樣子丑而被主人拋棄的狗。阿炯給它起了名字叫迪克,他們兩個成了一對好朋友,後來,阿宀豢叭淌薌棠付運的虐待,於是帶着迪克去找自己的的親生母親。可路上布滿了艱辛,他們兩個到處流浪,迪克保護小主人與攔路的野狗群大戰,穿過了雪山的死亡之林,夜住橋洞,街頭賣藝,九死一生的比武······雖然一路非常艱難,可卻加深了迪克與阿炯的感情。

  我看到了這裡,不僅被迪克與阿炯的深情厚誼所感動了,就在阿炯重病垂危時,迪克沒有拋棄小主人,還不惜讓人當活靶子,讓人打得遍體鱗傷。這本書讓我看到了迪克與阿炯的深情厚誼,還讓我知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能斗量,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就是最美的。



我們一起走,迪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